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帕萨特/迈腾/名图前三! 评2月中级车销量

2015年03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9页 :奥迪A4L:价格直逼非豪华品牌对手

  ● 一汽大众奥迪A4L

  ● 车型售价:27.28-57.81万元

  ● 一月份销量:0.62

奥迪A4L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二月份销量 2015二月份销量 同比增幅
12.02万辆 0.92万辆 0.62万辆 -32.4%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位于榜单第9名的选手来自于豪华品牌一汽奥迪,A4L以及A6L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从某种意义上有着不可摆脱的选择魅力。不过,A4L能够上榜并且取得第九名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还是得归功于该车型目前的市场优惠政策,可以说其作为入门版的两款车型,部分经销商优惠后的价格已经直逼非豪华品牌竞争对手......

奥迪A4L:价格直逼非豪华品牌对手

  作为国内消费者非常非常熟悉的奥迪A4L,它可以说是这一级别中国定制加长的先驱者。如今奥迪在设计轿车时,标准轴和长轴距车型同时进行研发,而非后期追加,足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奥迪A4L在2014年6月份完成了年款的更迭,最新的2015款车型已经上市销售。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的设计师在内饰的处理上,也始终遵循着经典,因此更多的功夫用在了材料的选择上面。即使是35TFSI车型也配备了较为奢华的岑木,豪华车型则标配波佛特橡木,虽然面积不大,但却从根本上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六碟CD换碟机、AUX-IN、MP3功能的Symphony收音机已然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装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匹配部分,目前奥迪A4L可向消费者分别提供1.8T和2.0T(高功率/低功率)三个版本的涡轮增压引擎车型,另外还有一款搭载3.0T机械增压的旗舰版车型。而在变速箱方面,则有手动、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不同车型相匹配。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