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帕萨特/迈腾/名图前三! 评2月中级车销量

2015年03月1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8页 :君越:比同价位车型更具商务气息

  ● 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 车型售价:23.59-36.99万元

  ● 一月份销量:0.70

君越销量对比表
2014年销量 2014二月份销量 2015二月份销量 同比增幅
8.39万辆 0.53万辆 0.70万辆 32.6%
制表:搜狐汽车


  点评:别被君越高达37万的指导售价吓到,其3.0L车型更多时候是个旗舰象征,并非是用来“大卖”的,相比之下2.4L车型关注度要高出许多,因为算上市场优惠,2.4L车型的指导价已经浮动到了20万以下。且相比之前几款车型,君越拥有更浓重的商务气息,说通俗点就是更显好,毕竟尺寸上的视觉感官,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

 

君越:比同价位车型更具商务气息

  别克目前在市场上投放的两款中级车型都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一方面是别克品牌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号召力,另外一方面则是产品自身确实也足够满足需求。何况,凭借多年的摸爬滚打,成本控制对于君越来说已经非常驾轻就熟,因此市场上的优惠也变得非常大。

  新君越对造型细节进行了一些小改造,新外观看起来在保留过去的大气之感的同时又带来一些活力,整体更加饱满圆润,直瀑式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大灯造型在略作调整后眼神也变得更显霸气,同时在大灯内还可以看到新增加的LED日间行车灯,虽然它还是一款中型车,却俨然有要越级的表现,说它具有商务气质绝对是无可厚非的。

  新君越内饰相比老款进行的重大升级,经典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风格、悬浮式内饰布局和宽敞的车内空间,营造出经典的欧式豪华尊贵氛围。同时由于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的搭载,使得车内的科技感也有所加强。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君越还为前排乘客提供了座椅电加热功能、通风功能、两档记忆功能和电动按摩功能。君越2837mm的轴距让前后排乘坐空间足以应付使用,碍于车顶线条,后排头部并无太多的余量。不过后排乘客的待遇也颇为不错,座椅电加热和通风功能倒是配备的颇为齐全。

  动力方面,君越也同样提供了多款选择:2.0T SIDI、2.4L SIDI和3.0L SIDI V6发动机,均采用了通用的SIDI缸内直喷技术,且全都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