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300万仅是起步价 天价豪车盘点

2015年04月19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2页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LP750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LP750

    预估售价:800万人民币起

    兰博基尼全新的Aventador SV LP750车型宽体化的设计使其成为兰博基尼有史以来最扁平的车型,同时新车最大功率达到了548kW,最高时速可达350km/h。预计新车起步售价35万欧元。

2015日内瓦车展大众之夜现场图

  兰博基尼上一次推出SV车型还是在2009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那个时候兰博基尼高调展出了Murcielago LP670-4 SV,时隔六年之后,Aventador SV LP570也将正式登场,SV代表是“Super Veloce”的缩写,在意大利语就是“超级快速”的意思。从名称就能够看出,新车将拥有更为强劲的性能表现。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而Aventador SV LP750实车外观方面的改进也印证了SV并非浪得虚名。低矮的前脸配合兰博基尼Aventador标志性的外观显得杀气腾腾,重新设计之后的前保险杠优化了两侧风道的进风效率,整个车头也进一步的削尖。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车辆后部还提供了一个尺寸可观的碳纤维尾翼。后引擎盖、侧进风口等细节同样增加了碳纤维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整备质量相比于Aventador将降低100千克,达到1475千克的水平。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

  动力方面,以及全新的Aventador SV将搭载源自于Aventador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548kW,百公里加速时间2.8秒,极速350km/h。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