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上海车展:300万仅是起步价 天价豪车盘点

2015年04月19日18: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4页 :宾利欧陆家族

  宾利欧陆家族

    预估售价:300万人民币起

    宾利新款欧陆GT V8 S、新款欧陆GT Speed以及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三款车型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亮相。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小幅调整,而动力方面,V8发动机动力参数不变,W12发动机的参数有小幅变化。

宾利 欧陆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款欧陆GT Speed】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宾利新款欧陆GT敞篷版】

  新款欧陆GT家族的前脸进行了修改,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样式,四边形的进气格栅和中部倒梯形的格栅组合,强化了运动风格。对后轮拱进行了加宽处理,新款欧陆GT V8 S与新款欧陆GT Speed两款车型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后导流板。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欧陆GT敞篷版】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欧陆GT Speed】

  新款欧陆GT V8 S、新款欧陆GT Speed以及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三款车型内饰采用Alcantara面料的座椅,同时可以自选的内饰颜色多达17种。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宾利 欧陆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采用4.0T发动机的新款欧陆GT V8 S与新款欧陆GT V8 S敞篷版车型,动力参数没有变化,仍是最大输出功率为529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而新款欧陆GTW12欧陆GT W12敞篷版搭载的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对参数进行调整,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90马力,峰值扭矩为720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15马力最大功率,20牛·米最大扭矩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