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5全球汽车论坛

电池仍是关键-头脑风暴新能源汽车的未来

2015年06月09日1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2页 :Peter Rankl:大陆集团2016年推第一个SOP

  Ashvin Chotai:非常感谢,我们会在所有的发言人以后,有一个发言问答的环节。今天上午大家都熟悉我们有一个问题卡,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把它写在问题卡上给我们工作人员。今天第二位发言人是Peter Rankl先生。他是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亚洲区副总裁,他担任这个职务已经两年时间了。

  Peter Rankl:非常感谢,大家下午好!我的发言会非常短,我只准备了四张幻灯片,我希望在后面能够与大家进行非常富有成果的讨论,能够交流一下我们的观点。

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中国区及韩国区副总裁;发动机系统业务单元亚洲区副总裁 Peter Rankl

  我会讲一下大陆的发展方向,以及从大陆集团的角度来讲,我们的一些看法。我们和行业当中的所有的公司一样,我们要支持2020年所设定的5升的目标,大家可以看到中国的发展情况,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耗油量5升/100公里。大家如果清楚中国的乘用车的情况的话,实际上这个5升的目标还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个目标。在这边是我们所开发的一些产品,要实现5升/100公里,我们必须关注整个供应链,首先要从车辆优化开始,比如要进行一些更加有效的燃烧,还有动力传动的优化,以及动力总成的电动化,或者是我们的传动系统,都要进行一些优化。如果不实现这些优化的话,我们是很难实现5升/100公里的目标,我们需要有各式各样的技术来帮助我们实现这样的一个目标。

  这是大陆集团我们的电气化的情况,我们要满足车辆的需求,我们大概十年之前就启动了这样一个电气化的路程,后来我们开始转向电动汽车,我们也为整车厂提供电气化方面的平台和零件,我们可以看到有新一代电动汽车的电机,我们下周也会在德国推出产品。另外,我们还关注传动系统,还有我们的单离变技术以及双离变技术,通过所有的这些技术改进,可以实现电动汽车的成本的降低,其价格可以被消费者所接受。这是作为我们一个零部件的供应商能做的。我们也要关注动力电动系统,同时也要关注新一代的电动汽车。利用更小的电机,同时要降低它的高度。

  在接下来的两张幻灯片里,我会给大家分享一下现在在中国市场上,我们到底该如何做,或者哪些是帮助我们实现5升/100公里的关键因素。我们在中国也推出了很多技术,比如48伏这样的关键技术,更低的二氧化碳的排放,更少的燃油消耗,可以达到新欧洲循环的13%。在实际的驾驶情况下可以达到20%,可以节省20%的燃油消耗。在中国的市场上,可以看到在2016年,我们会推出第一个SOP。通过这些方案,我们可以达到我们的一个节省燃油的解决方案,对于这方面,我们也希望在后面的问答环节和大家进行更多的讨论。

(责任编辑:陈硕)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