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K5/速派/A4L将换代 中级车抄底推荐

2015年07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斯柯达速派:双段式后备箱

抄底中级车之:斯柯达速派
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全系优惠5.8万元
换代车型上市日期:2015年11月

现款车型介绍

  现款速派的外观基本沿用前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部分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其中最新采用的斯柯达家族式前脸让这款车更显青春活力,而在前脸上方采用镂空设计的斯柯达新款Logo也有更强的立体感。

  内饰方面,速派同样沿用了前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的中规中矩,方向盘和挡把造型换成了斯柯达家族的最新设计。速派的内饰配色方案除了提供一款上黑下米的偏居家配色外,还额外提供一款全黑的运动风格配色,而这两款内饰配色都会用桃木来做装饰。

  速派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均与前款大同小异,轴距达到2761mm的速派在驾乘空间方面也依旧十分抢眼。

  斯柯达速派提供两种后备箱开启方式以供选择,其中经典式掀背开启方式可以轻松满足日常对于大件物品的放置,将后风挡玻璃连带开启后,可以有效的提升速派后备箱的利用率。而Twindoor双段式开启后备箱设计则是斯柯达的首创之作,采用这种设计可以让速派在经典三厢车以及时尚掀背车之间自由转换。

  速派搭载了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手动挡车型均使用5手动变速箱,而1.4T以及1.8T自动挡车型则使用了7速DSG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则放弃了原先使用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转而使用在大众2.0T车型上使用颇为广泛的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将于11月上市

    国产斯柯达新一代速派将会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国产新一代速派将基于今年年初刚刚发布的新一代Superb打造。而使用全新MQB平台打造,并采用最新设计理念的海外版新一代Superb将会在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提前亮相。

  外观方面,新一代速派(海外版新一代Superb)借鉴了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的整体设计思路,这个车造型视觉感受大幅度提升。前脸采用家族最新式进气格栅设计,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更具美感。日行灯设计由“L”造型替换了现款鲨鱼腮式设计。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在视觉效果上也有一定提升。尾部设计变化较小,更多线条加入的同时也增加了速派尾部的层次感。“C”字型LED光源尾灯也对其家族特性进行了二次诠释。

  内饰方面,新一代速派采用环抱式布局,车内无论是顶部出风口还是显示屏以及空调区都经过重新设计,也显示出斯柯达对于线条的运用更显纯熟。新一代速派摒弃了之前一直使用的四幅方向盘设计,转而使用了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配置方面,新一代速派配备了包括自动空调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自动泊车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在内的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Superb将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2.0L柴油发动机,而国产新一代速派应该会沿用海外版汽油发动机配置。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