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K5/速派/A4L将换代 中级车抄底推荐

2015年07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4页 :奥迪A4L:豪华品牌门槛低

抄底中级车之:奥迪A4L
北京地区优惠幅度:按车型不同,优惠5.4-15万元
换代车型上市日期:2015年9月海外发布 2016年国产上市

现款车型介绍

  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中,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以及时尚的造型,奥迪A4L始终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一汽-大众奥迪2015款A4L共有4个车型系列,分别为30TFSI、35TFSI、40TFSI以及50TFSI,其中30TFSI为1.8L排量,35TFSI与40TFSI同为2.0L排量,50TFSI则为3.0L排量,售价为27.28-57.81万元。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奥迪A4L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狠,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六边形设计。经典的大嘴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雾灯也由老款的圆形更换为长条形,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显得更加精细,也更具科技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1/1826/1439mm,轴距为2869mm。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而科技感十足,保持着德系车一贯的高水准,从设计到用料做工都表达着对精良工艺的执着追求。中控与功能键加入了全新的镀铬与钢琴烤漆装饰,更具时代气息与品质感。

  动力方面,目前奥迪A4L可向消费者分别提供1.8T和2.0T(高功率/低功率)三个版本的涡轮增压引擎车型,另外还有一款搭载3.0T机械增压的旗舰版车型。而在变速箱方面,则有手动、CV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不同车型相匹配。

奥迪全新一代A4今年9月海外亮相

  奥迪已正式发布全新一代A4官图,基于奥迪MLB平台打造的全新A4内部代号为B9。全新奥迪A4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新一代奥迪A4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设计颇具特色。车身则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线条设计,其中三厢版的风阻系数仅为0.23。新一代A4的车身尺寸为4726/1842/1427mm,轴距2820,相比上代A4海外版长度增加23mm,宽度增加24mm,轴距增加12mm。基于MLB平台打造的新A4,轻量化设计使车身减重120kg。此外,官方宣称新车采用了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结构。

    动力方面,三款TFSI汽油发动机和四款TDI柴油发动机将成为选择,全新的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综合油耗将4.8L/100km。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有6速手动、7速S tronic双离合以及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奥迪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