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K5/速派/A4L将换代 中级车抄底推荐

2015年07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5页 :起亚K5:11.48万买中级车

抄底中级车之:起亚K5
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全系优惠4.5万元
换代车型上市日期:2015年9月

现款车型介绍

    高性价比一直都是韩系车型的杀手锏,起亚更是借此成为了中国消费者心中非常值得选购的品牌。在兄弟车型现代索纳塔已经换代的情况下,K5已经有了大幅优惠,低配车型的全国最低报价仅为11.48万元。

  外观方面,K5拥有和谐的车身比例,开起来很有面子,是一款带有运动气息的个性化轿车与豪华轿车之间一种新的组合体。精致,文雅,设备齐全,身材健硕但比例均衡。车身线条的设计上,K5全部以简约的直线构成,这又为车身安全性做了充足的准备。车身多处的点与面都用了视觉光线上的组合,使K5在黄昏时更具优雅的气质。

  内饰方面,K5中控台大幅度地向驾驶席一侧倾斜,操作中控台上的任何按键都非常方便,这种设计带来极为运动化视觉体验的同时,也给我们直观的高科技氛围。仪表盘样式虽然普通,但中间的彩色显示屏却十分显档次,这一点和同平台索纳塔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配置可以说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头戏,而起亚K5同样没有示弱。车型配备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显示、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6安全气囊、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K5全系提供了多种动力搭配,其中高配车型上的2.0T发动机的引入成为起亚K5主打的动力之一。这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可以媲美同样在动力数值上很有优势的新蒙迪欧2.0T发动机。另外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194N·m,传动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悦达起亚第二代K5九月上市

    起亚第二代已经于此前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新一代车型也很大程度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却是一款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换代车型,轴距尺寸加长10mm达到2805mm,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第二代全新K5前脸设计仍然带着浓郁的虎啸式风格,更趋扁平化的进气格栅与大灯更好的融为一体,鹰眼式的灯体轮廓显得更加犀利,大灯内融入了L型的灯带式日间行车灯。国产第二代K5美版与韩版最大不同就体现在保险杠部分,国产第二代K5韩版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采用了与此前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PORTSPACE概念车相同的设计,从保险杠下部格栅延伸而出的一根镀铬装饰条,将两侧的辅助进气格栅分隔为上下两个部分,而国产第二代K5美版车型则是一个相对独立的三角形轮廓。

  第二代全新K5的车身侧面高度保留了现款设计,最明显的却别就在于C柱位置新增了一个固定式舷窗。尾部的设计也是继承中又有改变,尾灯组变得更加扁平细长,C型的LED灯带光源具有更高的识别度和美观度。

  在内饰上,第二代全新K5一改此前大包围以及向驾驶员倾斜式的主题,新车型内饰在造型比例与功能的划分与现款宝马5系列车型有些类似,置于顶端的大屏幕多媒体系统也非常突出。起亚并没有提供用于控制多媒体系统的实体旋钮,而是类似于现代新索纳塔一样通过触摸进行操作,操作系统以及功能也和现代车型所使用的Blue Link类似。

  在配置上,盲区监测系统(BS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LDWS)、智能远光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SCC)、远近光一体型氙气大灯带随动转向等最新科技配置的全面应用,带来卓越安全性。

  动力方面,第二代K5将会搭载1.6T-GDI、2.0L和2.0T-GDI三种引擎,分别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