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君越/K5/速派/A4L将换代 中级车抄底推荐

2015年07月2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大众帕萨特:情怀价也超值

抄底中级车之:大众帕萨特
北京地区优惠幅度:全系优惠4.2万元
换代车型上市日期:2015年底

现款车型介绍

  与前文所提到的别克君越一样,来自大众的帕萨特也是一台宜家宜商的中型车。从外形上看,帕萨特更加英朗,受众群年龄层也更宽。当然,足够商务的外观和经典的品牌传承,也为其赢得了越来越多成功男士的喜欢。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作为中级车型的帕萨特,家族化的整体设计很符合其稳重的性格,提供全黑色、棕色和米色三种内饰配色,采用仿桃木装饰和黑色钢琴漆作为细节点缀。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帕萨特搭载了经典的4套动力系统,即1.4T、1.8T、2.0T和3.0L V6四款发动机。其中1.8T和2.0T是两款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千瓦和147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280牛米,匹配的是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大众新一代帕萨特年内发布

    海外新一代Passat已经发布,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的国产车型也跃跃欲试,其中上海大众的新一代帕萨特可能会基于美版Passat(NMS)开发,可是目前NMS的换代车型并没有发布,所以对未来上海大众新一代帕萨特会有何变化我们无从而知。

    我们以欧版新一代Passat为例,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更换了MQB平台。车身尺寸方面,欧版Passat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mm/1832mm/1456mm,轴距为2791mm,整体尺寸比现款上海大众帕萨特略有减小。动力方面,欧版新一代Passat采用了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发动机,共5种动力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