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数据说话 热门A级车性能\油耗大比拼

2015年09月17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4页 :福特福克斯:运动活力
福特福克斯:运动活力

 动力组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100KM/H 加速成绩:8.79秒 ★

 100-0KM/H 制动成绩:39.11 ★

 百公里综合油耗:8.9升/百公里 ★★☆

  自问世以来,福克斯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其运动、活力的定位深入人心。在今年,福克斯迎来换代,除了家族设计的改头换脸,动力组成的变化更是翻天覆地,放弃自然吸气,投身涡轮阵营。福克斯除了三厢、两厢两种车型外,经典款也一直在售卖,因此在销量上,福克斯也一直都是单月甚至全年销量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全新福克斯搭载两款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EcoBoost®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3千瓦/6000转和240牛·米/1750-4500转,匹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搭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杆并未配备传统的手动模式挡位,取而代之的是方向盘后面的换挡拨片,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全新福克斯同样没有限制车辆起步的转速,但是接近3000rpm时,制动系统就无法阻挡1.5T发动机的扭力宣泄。我们以接近2500rpm的转速起步,215宽的17寸博悦轮胎也会短暂的打滑与地面激烈的摩擦。全新福克斯的加速过程可以说是一气呵成,丝毫感觉不到换挡的过程,车辆始终保持较强的冲劲,最终以9.56s的成绩完成0-100km/h加速。

  制动测试中,全新福克斯成功的将制动距离控制在了41米以内,最优成绩为39.11米。在全力制动时,福克斯表现稳健,没有丝毫的方向偏转,制动踏板也十分的安定。

  在节油方面,全新福克斯除了配备起停系统和EcoBoost发动机以外,其行车电脑也会给出节油提示。在油耗测试中,1.5T的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启停系统的工作也足够智能,在拥堵的北京市区8.9L/100km的数据可以算是良好的表现。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性能有提升 全新福克斯1.5T性能测试

http://auto.sohu.com/20150619/n415291157.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