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数据说话 热门A级车性能\油耗大比拼

2015年09月17日00: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
第3页 :日产轩逸:实惠居家
日产轩逸:实惠居家

 动力组成:1.8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

 0-100KM/H 加速成绩:11.28秒 ★★☆

 100-0KM/H 制动成绩:41.60米 ★

 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百公里 ★

  日产轩逸出自雷诺-日产B平台,自2006年推出以来,主打舒适居家路线的轩逸销量稳定。相比同级对手,轩逸的加速、制动都谈不上十分出彩,宽大柔软的座椅、偏向舒适的驾乘感受或许才是轩逸最好的诠释。

  轩逸的动力组成都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6L、1.8L两种选择,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带有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传动方面,偏重家用的轩逸搭载CVT无级变速器,其代号为JF015E,由加特可提供,没有提供手动模式,线性平顺是它的最大特点。

  轩逸在急加速测试中起步初段加速度较高,加速很线性,最终11.28秒的成绩在同级中游水平。而在制动测试成绩中,轩逸的制动力明显,并且持续性较好,并且对于车身姿态控制也算出色。

  轩逸的CVT变速器对转速的控制很到位,平时以经济性为主,深踩油门转速反应也很快,而开启ECO模式后,油门响应会有所减缓,从而换来更出色的油耗。


  油耗测试中,我们行驶了127公里左右,其中包括近40%城市拥堵道路,其余为比较通畅的城市环线,最终我们测试出的成绩为轩逸为每百公里6.8升。可以看出,轩逸属于经济省油的车型,对于这样一款1.8L排量的车型,如此的油耗表现在同级车中都属于很优秀的水平了。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乐趣与舒适哪个适合您 卡罗拉动态PK轩逸

http://auto.sohu.com/20150326/n410361630.shtml

---------------------------------------------------------------------------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