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单车全系导购

1.6L豪华版性价比高 日产新轩逸全系导购

2012年08月0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轩逸是紧凑型家轿市场中不可多得的实用车型,并且以充足的内部空间、舒适驾乘、经济 的油耗给消费者留下很好的印象。本月19日,全新一代轩逸正式上市,共推出了1.6和1.8L两个排量8 款车型,售价为11.9-16.9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全面提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款也 是消费者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新一代轩逸在外形上的变化非常明显,风格与现款截然不同。有别于现款车型较为低沉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式前脸设计,饱满的车头中,镶嵌着三横幅式镀铬倒梯形中网,更显豪华和视觉冲击力。大灯造型锐利,底部配有LED日行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

 

  与现款相比,新轩逸将车身缩短了55mm,车身宽度增加了60mm,车身高度降低了15mm,达到了现在的4610×1760×1495mm,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经过重新设计的车身侧面也更加动感。

 

  新轩逸的车尾有着很强的层次感,红白相间的尾灯较为醒目,再配合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轩逸比现款轩逸在运动感上有明显提升,视觉效果不错。

 

  新轩逸内饰也与现款不同,仪表台分为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箱面板连为一体,这是与现款最大的不同。中控台上几条曲线凸显了整体感,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也依然是家用车的定位。

 

  虽然尺寸有所升级,但新轩逸轴距依然为2700mm,车内空间表现也与老款相同。前后排头部空间充足,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更是出类拔萃。新轩逸座椅进行了全新设计,包裹性与老款相比略有下降,但舒适度并未减少。后排中间座位配置了独立头枕,这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并且使用了三点式安全带,对后排乘客的待遇有所提升。

 

  而在储物空间和人性化方面,新轩逸做得也更加到位,比如后车门板加入的水杯位亦或是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细节都会让消费者更为满意。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日产 轩逸
日产 轩逸
- 发动机/变速箱
最大马力(ps): 127 139
最大功率(kW/rpm): 93/5600 102/6000
最大扭矩(N·m/rpm): 154/4000 174/3600
变速箱类型: 无级变速 无级变速

  动力选择方面,新轩逸继续搭载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6L车型继续使用HR16DE机型,最大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比老款轩逸提高了7kw和1N.m,变速器也将由4AT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

 

  另外,新轩逸将引入一款全新的1.8L发动机,动力数据有所提升,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出色,这款发动机将匹配全新的CVT无极变速箱,在同级车型中动力总成技术尚属先进。据悉,新轩逸还将提供1.6T和2.0L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轩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轩逸

实拍图片:2568

评测文章:7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58~16.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