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十月销量点评:各级合资轿车销量冠军盘点

2015年11月13日07: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2页 :东风日产 轩逸

  紧凑型车NO.1

  品牌:东风日产 轩逸

  1-10月销量:254858辆

  10月销量:35456辆

  厂商指导价:9.98-16.90万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轩逸自2006年入市以来,其市场定位就十分明确,面向注重舒适性的家用消费者,走的是舒适居家的路线。由于其定价的经济型,进入2015年更是有大批的经销商将价格做出了给力的优惠。截止10月,轩逸已连续四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并在10月拿下一直势头很猛的英朗,夺得紧凑型合资轿车销量冠军,更是一举成为轿车总销量排行榜的NO.1,这样的骄人成绩让竞争者们真是望而却步,同时也印证了轩逸的市场定位的准确性以及定价的实惠性。

日产 轩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轩逸按照中高级车的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在安全性、节油性、稳定性、空间舒适度、等方面都做得很不错。其2700mm超长轴距、1760mm超宽车身宽度营造出领先同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所以轩逸的舒适性是其最主要的优势。轩逸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家庭化,外形设计相对内敛,圆润的车身,柔和的线条更符合人们对家用轿车的审美需求。

日产 轩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设计上,浅色系内饰风格更容易凸显日产对于轩逸的定位,与桃木风格的面板装饰搭配无论是纹理还是色泽方面都较现款有一定的提升。仪表台分为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箱面板连为一体。

日产 轩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上,轩逸提供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Nm。不同排量引擎分别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新型XTRONIC CVT变速器。而日产在CVT变速箱方面有很高的造诣,这使得日产旗下车型能更好的让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兼顾。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