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02日0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3页 :全新途胜: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双系统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亮点1:配备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双系统

全新途胜场地试驾

全新途胜场地试驾

全新途胜场地试驾

全新途胜场地试驾

  全新途胜配备的Car Play系统上手完全没有难度。将iPhone通过USB数据线连接车机后,中控屏上会显示Apple CarPlay图标,点击即可进入CarPlay系统。除了苹果CarPlay,全新途胜还支持百度的CarLife系统,同样是通过USB连接手机实现。与苹果的即插即用不同的是,百度CarLife需要单独下载客户端,连接USB后需启动客户端并保持手机不在锁屏状态。

  亮点2:沉稳大气的高颜值外观

新增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前脸继承了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设计,大尺寸的镀铬中网格栅配合内部三横幅的造型给人感觉时尚而不乏稳重。细长头灯加上LED光源,不仅漂亮而且照明效果突出。车身侧面形象以硬朗流畅为主旋律,上扬的腰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车尾的形象较为立体而饱满,犀利的尾灯开扬而醒目,与头灯遥相呼应。

  亮点3:1.6T发动机兼顾动力与油耗

全新途胜试驾

新增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全新途胜重头戏,其拥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可以提供130kW最大功率和265Nm峰值扭矩,配合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ISG自动启停系统,加速与油耗经济性都较2.0L自然吸气出色,还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并且,全新途胜高配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可以节油、日常以及运动驾驶中任意选择。

全新途胜试驾

  点击查看《动力配置两手抓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试驾》

  总结:作为韩系SUV最新代表,全新途胜不仅用新的家族设计诠释了新时代潮流,更通过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提升了整个车型的技术含量。而全新途胜配备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双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先进和独特的,其无疑将使未来汽车的智能化应用得到极大延展。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