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02日0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4页 :本田凌派:SMART Phone Link连接完整度高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亮点1:SMART Phone Link系统连接完整度高

  与凌渡和迈锐宝不同,本田凌派搭载的SMART Phone Link系统采用功能映射的方式,事先在手机上安装本田官方提供的APP软件后。通过USB连接手机,来扩充车载电脑的功能。相比全屏映射,SMART Phone Link具有非常高的连接完整度,手机和车载电脑连接后拥有专属的界面及菜单布置,并能够共享高德地图、短信等应用。虽然SMART Phone Link的连接完整度较高,不过其对于iPhone的兼容性一般,映射仅能实现导航功能。

  亮点2:造型设计转为中国消费者打造

本田 凌派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凌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广汽本田的一款本土车型,凌派的造型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从前脸造型、车身线条的勾勒,再到轮毂的设计、尾部造型,实现了首尾呼应,体现了中国龙的意象,尊贵、大气、极具冲击感的设计风格,完美契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

  亮点3:车内空间充裕 适合普通家用

  凌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虽然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优势并不明显,不过其内部空间却十分舒适。同时凌派的后备箱空间十分充裕,常规容积达到了588L,这个数据已经接近常规状态下新明锐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了,但是后排座椅放倒后,车厢与后备厢连成的开口较小,搬运大件物品时会受影响,影像了其拓展能力。

点击查看《后排空间足够奢侈 试驾广汽本田凌派1.8L》

  总结:本田凌派算是较早一批配备手机映射功能的车型,虽然其并没有采用全屏映射,功能拓展性和兼容性相对一般,不过其完整的连接以及针对车载屏幕设计的操作界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用的。此外,凌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造型以及充裕的车内空间也让其拥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