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02日0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5页 :吉利帝豪:G-Netlink综合功能强大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亮点1:G-Netlink综合功能强大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新帝豪配备的G-Netlink系统除了集成常用的导航、音响、蓝牙电话等基本功能外,还具有车载互联功能。通过内置的3G网卡可浏览新闻、天气等互联网信息,还可在车内共享网络,建立热点,方便车内所有乘员使用;除此之外,它还可与手机进行互联,通过HDMI接口将手机屏幕内容映射到中控台屏幕上;最后,人工后台也是其中一项服务,类似安吉星等,连接话务员后可实施一对一的服务,包括导航和求助等。

  亮点2:全新外观造型更加年轻化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帝豪与老款帝豪EC7相比进行了一些调整,前脸采用盾形设计并配以吉利全新LOGO,前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更加运动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新帝豪三厢镀铬饰条贯穿尾灯,与盾形车标形成呼应,并使用双边镀铬装饰排气,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新帝豪两厢采用了一体化扰流板,加上下护板炭黑处理以及双排气管的搭配,带来强烈运动感。此外,新帝豪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圈。

  亮点3: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逊1.8L自然吸气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

  吉利新帝豪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500rpm,最大扭矩185Nm/2000-4500rpm,该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但并没有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在保证最大限度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够兼顾一定的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新帝豪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并带有手动及运动模式。此外,新帝豪还提供了配备5速/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选择。

吉利 新帝豪 实拍 图解 图片点击查看《1.3T发动机动力充沛 深度测试吉利新帝豪》

  总结:吉利的G-Netlink虽然在功能方面与之前介绍的几款车型相比略有逊色,仅仅支持手机单向操作车载显示屏,不过相对其顶配10万出头的价位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不过遗憾的是该系统并没有被应用到更高级别的吉利博瑞上。此外,新帝豪不论外观还是内饰的质感都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新增的1.3T发动机在参数上也丝毫不逊于老款的1.8L发动机,油耗方面则要更低。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