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2015年12月02日0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6页 :荣威360:兼容苹果CarPlay与Mirrorlink

我要当屏霸! 配备手机映射功能车型盘点

  亮点1:集成多种映射方式

荣威 360 实拍 内饰 图片

  荣威360是首款整车应用4G移动网络并实现"三网"覆盖的车型,可兼容苹果CarPlay与Mirrorlink,同时还能实现车机-手机的多方式互联。这款车为消费者提供了inkaNet和inkaLink两套车载系统,配备同级最大的8寸高分辨率触控液晶屏,采用主频为800MHz的ARM Cortex-A8内核构架,运行速度行云流水。

  亮点2:造型大气而不失时尚感

荣威 360 实拍 图解 图片荣威 360 实拍 图解 图片荣威 36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360前脸大气的造型充满了时尚感,搭配镀铬装饰条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注重流线造型的前脸风阻系数只有0.29。前大灯造型给人带来锐利的感觉,内部结构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设计,近光灯还配备了透镜。荣威360的内饰虽然大多数采用硬质塑料,但做工严谨细致,使用效果仍然算是不错的。

  亮点3:1.4T发动机兼顾动力与经济性

荣威 360 实拍 内饰 图片荣威 36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荣威360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3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发动机性能不俗,最大功率可达115kW,峰值扭矩为235Nm,传动部分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加速还是油耗方面都很抢眼。

点击查看《日常驾驶舒适 试荣威360 1.5L自动豪华版》

  总结:作为荣威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车型,荣威360不仅在内外设计上做了新的诠释,更在动力技术以及配置方面做了很大革新,尤其是20T车型,搭载1.4T发动机动力充沛,同时还拥有着出色的油耗表现,再加上均衡的空间和细致的做工,相对于十万出头的价格来说,荣威360还是有着很强的性价比优势。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