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省钱又省心 四款自然吸气紧凑级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22日0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4页 :广汽本田锋范

  广汽本田锋范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元

  11月份销量:4976台

  1-11月份总销量:41842台



  广汽本田锋范配备代号为L15B2的地球梦1.5L直喷发动机,新设计提升了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本田看家的i-VTEC技术加上缸内直喷,最大功率提升至96kw/6600rpm,峰值扭矩155Nm/4600rpm,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有着十分抢眼的数据表现。传动部分采用CVT变速箱,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锋范属于典型的日系车型,油门十分轻盈,温和的踩下去转速稳定在1500rpm左右,速度平稳提升。CVT没有挡位的概念,整个加速过程十分平稳,调校偏向经济性。油门深度过半才会大幅度改变减速比来提升转速。3500rpm以上,这台发动机能够爆发出不俗的加速感。电动助力转向十分轻盈,悬挂十分柔软,整体突出了舒适性。

  ● 乘坐空间回顾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厦门]2015款 1.5L 手动旗舰版

广汽本田厦门金尚店

10.98万

9.78万
1.20万
询底价

[厦门]2015款 1.5L 手动豪华版

广汽本田厦门金尚店

9.88万

8.68万
1.20万
询底价

    ● 总结

    上述四款车型的价格都在10万元左右,除科鲁兹外保养成本均低于同品牌涡轮增压车型。空间上四款车型都能够满足三口家庭所需,0-100km/h加速性能均在12秒以内,城市驾驶没有任何的问题,并且平顺性更加。它们足以满足多数家庭的出行需要,性能与成本共同提升的涡轮增压车型技术更先进,但性价比就不如它们来的实惠了。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