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万元春节充门面 多款二手合资SUV推荐

2015年12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4页 :二手逍客:参考售价8-10.3万

  东风日产 逍客

  官方指导价:该款已停产

  二手车参考售价:8-10.3万

  参考年份:2009-2011

  逍客的造型设计已经多年未变,即便是当新奇骏已经引领了全新的日产设计语言之后,这个家族里目前最小的SUV产品仍旧坚持着过去的"大眼"造型。随着全新逍客的涌入,这款大眼逍客也逐渐退出了我们的视线,但无论如何开着一辆二手逍客也不会丢面子,且价格更为合理。

  逍客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354/1783/1606mm,在这7款车型中间绝对属于大个子行列。并且,逍客轴距达到了2630mm,但实际空间表现却并不如后来者。

  实测空间体验:尽管逍客拥有7款对比SUV最大三围尺寸参数,但实际空间表现却差强人意,前后排的头部空间并不富裕,仅仅凭借大轴距带来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余量。

  逍客上市已多年,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无法与目前的新车相媲美,在高配车型上除了全景天窗吸引眼球之外,剩下值得一提的也就只有日产当家功能全景摄像头了,此外顶配拥有四驱系统。

  在动力方面,2015款逍客将继续搭载1.6L或2.0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9kW(121Ps),锋值扭矩154N·m;后者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锋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挡手动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油耗测试,综合路况下逍客的油耗在8.2L/100kM。

  结语:10万元的二手SUV,如果您接到手后能够爱惜并注意保养,即使是两年左右把它卖掉,亏损的比例也要比新车低出不少,但并非所有的二手车都是值得信赖的,目前二车手市场鱼目混杂,如果您想挑选放心的二手车还是推荐您到具备二手车专业认证机构的商家,或是拜托懂行的朋友来一起参谋。总而言之,在二手车行业并不存在捡漏一说,买对了您就少赔点,走眼了您就多赔点,新车固然踏实,但巨大的折损价也是明明白白的。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