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大众新迈腾/新款雅阁 279期新车目录汇总

2015年12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1页 :高尔夫-嘉旅/新一代迈腾/现代领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年关将至,在2015年最后一期新车准入目录中诸多车厂申报了全新车型,其中重磅的就有凯迪拉克XT5、CT6、新一代君越迈锐宝XL大众高尔夫-嘉旅、新一代迈腾雷诺科雷嘉等车型。而在自主品牌中更是有东风风度MX6凯翼X3绅宝X35、北京BJ20等SUV车型,而且非常巧合的是,轿车与SUV新车数目相同,几乎含盖了5到40万不等的所有细分市场,堪称全年最全的一次申报。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虽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但是关于此车的信息相对匮乏,甚至可以说是很少,谍照也几乎没有,一般很容易联想至早期高尔夫跨界车型(Cross Golf),其实就是基于高尔夫平台而做的全新换代Cross车型,只是引进国产之后另取一个更贴主题的全新名称——嘉旅。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光是外观配置方面就有诸多的不同,低配版没有天窗,大灯也是普通卤素灯泡,而高配版采用氙气灯,行李架和全景天窗也是标配,而这个全景天窗是两段可开启式,与普通版高尔夫的单片开启式大天窗是有所区别的,主要还是得益于整车尺寸的增加,轴距增加了43mm,几乎与途观接近的2.68米长。因此采用与途观相仿的全景天窗也得以实现,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48/1807/1574、1584(行李架)mm,相比七代高尔夫扩大很多。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动力方面申报数据提供的是1.2TSI、1.4TSI与1.6L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6L不带增压,因此更偏向价格门槛车型。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本期申报的全新一代迈腾相比上海大众近期申报的新帕萨特有所不同,整个车型是基于B8平台开发而来,当然新迈腾在海外就是Passat,因此一汽大众的新一代迈腾才算的上原汁原味,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6月正式上市。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即使抛开外型和平台本身,光从本次申报的外观配置就能看出,高于276期中的新帕萨特,起码近来流行的全景天窗已经出现在迈腾的配置清单内。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除此之外,轴距层面也做了很大的调整,新迈腾轴距达到了2871mm,较之老版增加了59mm,新迈腾的车身尺寸为4866/1832/1464mm,相比老版车型长度增加1mm,宽度增加12mm,高度减少11mm。由此可以看出,尺寸参数有增有减,取舍完全是按照设计目的而做,特别是宽度方面的增加。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动力层面提供1.8TSI与2.0TSI两种动力型号,不用多言,与之相配的变速器势必是DSG型。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这就是现代的第六代伊兰特,不过需要直面的是,此次领动的出现,北京现代伊兰特系列将四世同堂,第三代也就是第一次引进国内的伊兰特依然在销,而四代更名为悦动,第五代更名为朗动,现在第六代则取名为领动,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外观方面没有太多的新意,与早期海外公布的官方造型完全相同。尺寸方面,全新领动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竟然与广州车展上公布的数据略有出入,长度多出了40mm,高度增加了10mm,这可能是针对中国市场所做的调整,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700mm。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279期新车准入目录上

  动力方面提供1.4T与1.6L两款汽油发动机,至于传闻中的1.6T并未出现,只有普通1.6L版本,而且非常有意思的部分是手动挡与自动挡在动力参数上还有调校上的不同之处,手动版为G4GF型,功率93.8Kw,而AT则为G4FD型,功率为95.3Kw,而两者的整备质量差距并不大,这种针对手动自动而做的不同调校相对少见。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