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2015试驾记忆:别克 好产品注定高销量

2016年01月13日00: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4页 :威朗轿跑/威朗GS:定义运动
威朗轿跑/威朗GS:定义运动

  别克在2015年相继推出多款新车,除了昂科威20T这一款SUV以外,剩下的“火力”全部投向了A级车市场。首先是英朗的推出将原本别克在A级市场的布局重组,亲民的定位、实惠的价格,英朗的热销顺理成章;紧接着威朗高调上市,主打时尚、运动风格,虽然价格不低,但贵在配置丰富、逼格够高,在为别克A级车序列拓展深度的同时,威朗的销量也比预期中高了不少。进入年末,别克再次发力推出在2015年的最后一款新车,别克威朗轿跑\GS,这是别克在A级市场的最后拼图。

威朗轿跑\GS静态解析

  与三厢版本一样,威朗轿跑/威朗GS基于全新D2XX平台打造。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发布了新一代雅特,作为雅特的兄弟车型,威朗两厢版并没有像曾经英朗XT那样一味跟随欧宝雅特的脚步,在细节处可明显察觉出来自别克的设计语言。抛开雅特,威朗两厢版在视觉上完全是一款属于别克的作品。

  威朗两厢车型更加紧凑的车身结构将三厢版车型相对内敛的运动元素释放。其中搭载1.5T动力组成的威朗GS更是通过专属套件进行了强化,包括采用了空气动力学包围、前后保险杠炫红色饰条、四轮炫红色刹车卡钳及熏黑五幅铝合金运动轮圈等,这种极赋激情的姿态诠释了消费者对小钢炮的所有期许。

  威朗两厢版是别克旗下第一款将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贯穿的车型,这种全新的无边框设计让别克家族式直瀑造型被赋予了最年轻的形态。轿跑和GS的进气格栅全部为深色涂装,不同之处在于格栅的材质,轿跑为枪灰色亮面、GS则是纯黑色哑光。

威朗GS 抢先试驾

  别克威朗GS配备了通用最新研发的1.5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这台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24kW/5600rpm最高功率和250Nm/1700–4400rpm最大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油门踏板还是刹车踏板,行程都非常紧致,且足够线性。这一点,比三厢版威朗有显著的针对性的提升。看来,经过欧宝工程师的调教,其德系质感已然流露出来。

    1.5T发动机的爆发点来的非常早,几乎是在转速表稍有弹动的同时,就可以得到最大的扭矩输出。账面上1700rpm即可爆发峰值扭矩的数据,可不是虚标的。随着功率的上升,动力的爽快感伴随加速的全程。受限于排量本身的短板,加速的酣畅感不可能伴随至高速区间。时速超过100km/h后,发动机的嘶吼声变得干瘪,动力疲态凸显。但即便如此,整个驾驶过程依然保存有超越同级别车的质感。

威朗轿跑 性能测试

    威朗轿跑的动力系统、轮胎尺寸(205/55R16)都和之前测试的威朗三厢版1.5L车型完全相同,整车质量也所差无几,因此很多人都会以为两款车的测试成绩也应该不相上下,但最终的结果却并非完全如此。

威朗 体验BIP互联科技

  随着汽车产业的日益成熟,高科技配置已经不再高不可攀,越来越多主流合资品牌都将科技互联、智能安全武装到旗下家用车上,在这其中不得不提的是别克引以为傲的BIP系统。近日,我们有机会再次系统的对这套智慧行车科技进行体验。

  智慧行车科技(Buick Intelligent Performance)是别克为消费者呈现的全方位汽车驾乘解决方案,涵盖了智慧驾控、智慧互联和智慧安全三大领域。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