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韩美对决 起亚全新K5对比雪佛兰迈锐宝XL

2016年03月1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叫板动力

  ■ 叫板动力:谁更强?

  动力上,两车都引入了最先进的缸内直喷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由于K5采用1.6L的排量,比迈锐宝XL的1.5L排量略大,所以发动机功率与扭矩表现上,K5也更占上风。不过相应的,工信部综合油耗,K5也比迈锐宝XL多了0.7L/100km。

  驾驶感受上,搭载1.6T的全新K5,整体表现比较平顺,加速伶俐,充分满足城市驾驶需求,7速双离合变速器表现同样抢眼,平顺性达到了优秀水平,变速器的反应速度也令人满意。新K5的悬挂调校依然注重舒适性,对震动过滤的很充分,乘坐上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

  迈锐宝XL传承了美式车驾驶乘坐舒适、肌肉车悦耳的声浪,而在操控性上又不像美式车那样过分追求舒适性,力求舒适与操控的中间完美,保留了一定的驾驶乐趣性。

  ■ 全文总结:

  从两车的定位上来说,两车都面对80后消费群,从外观上有着很好的体现,动感与个性,而在内饰的设计上,K5相对有着中级车该有的稳重,迈锐宝XL则更为潮流一些。两车在配置上都引入了富有科技感的车联网系统,全新K5有一些年轻人更喜欢尝鲜的东西,比如电动后备厢方向盘换挡、内后视镜防眩目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而迈锐宝XL则更贴合传统的务实需求,比如电动座椅座椅加热、发动机自动启停等。两车的安全配置都很丰富,不相上下。空间上,乘坐空间基本相同,车内储物空间K5更能装,后备厢空间迈锐宝XL的拓展力更强。动力两款车都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K5排量更大,参数表现上更为抢眼。目前K5在终端售价上优惠比较明显,综合性价比要比迈锐宝XL更高。

  ■ 相关阅读(点击图片进入):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