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2016年04月14日00: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7页 :E3馆看点:全新奥迪A4L国内首发

  E3馆看点:全新奥迪A4L国内首发

科普贴 北京车展重磅新车都在哪些展馆?

观展不迷茫 北京车展各展馆必看车型盘点

  奥迪展台位于E3馆,奥迪庞大参展阵容中,与消费者联系最紧密车型分别是换代A4L和中期改款Q3,其中全新国产奥迪A4长轴版科技含量以及动力表现都十分优秀,年内即将上市;而新款Q3也终于进入了国产阶段,主要是对外观细节进行更改。此外,同样位于E3馆的奇瑞汽车也将推出全新SUV——瑞虎7,该车基本保留了奇瑞T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重点关注车型:全新奥迪A4L

  ● 新车点评:面对宝马新3系和奔驰新C级这两款年轻车型,久战沙场的奥迪A4L虽然在销量方面依旧一定的优势,不过随着对手竞争力的不断提升,换代更是迫在眉睫。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虽然久战沙场的奥迪A4L凭借更全面的综合表现以及终端市场更有竞争力的售价,一直稳坐这三大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头把交椅,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换代,奥迪A4L是时候推陈出新了。而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全新奥迪A4L即将首发亮相,并于6月正式上市。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国产新一代A4L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前大灯造型也更加富有棱角,前脸整体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也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A4L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堪称新车内饰的一大亮点。同时,该车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谍照车型所装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海外版车型有所差异。

奥迪 A4L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A4】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A4L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供选,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此外,国产新一代A4L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重点关注车型:奇瑞瑞虎7

  ● 新车点评:相比长城和长安, 奇瑞旗下瑞虎3和瑞虎5销量表现平平。而未来瑞虎7推出后,将在自主高端紧凑型SUV市场中竞争,为奇瑞在SUV市场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瑞虎7/全新概念车首发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全新瑞虎7的预告图,新车基本保留了奇瑞T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据悉,奇瑞瑞虎7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6年10月正式上市。

瑞虎7/全新概念车首发 奇瑞北京车展阵容

  从预告图来看,瑞虎7基本延续了奇瑞T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车身侧面线条采用了动感的流线型设计,使整车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同时逐渐上扬的车窗线条也展现出新车运动的一面。考虑到实用性,瑞虎7后风挡的倾斜角度没有TX概念车那么夸张,但犀利的尾灯和多层次的尾部线条依然保留下来。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报道,瑞虎7或将配备2.0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