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全球汽车论坛

GAF道场:四位嘉宾各论其“道”

2016年06月06日16:46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John P Lauri:电影the Sirens背后的故事

  John P Lauri先生专程从美国过来,让我们先欣赏一下他带来的小电影。

John P,Lauri

  John P Lauri:这个电影中的女性已经环游世界三次,去过不同的地方,跟人们讲述一些故事。女性为汽车行业做出怎样的贡献,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女性仅仅是当车模而已,今天我们看到你们在电影中所看到的这些故事会向我们讲述今天人们怎么去购买汽车,他们从哪里获得信息,可以寻找到汽车的各种功能,在网络、手机搜索这些信息,但人们还是希望和汽车建立起这种感性的联系。这个就是从汽车专家那里获得的。

  所以,我要给大家提供的是非常独特的,不一样的观点。在过去几年当中柴先生对我很有帮助,告诉我怎样选定拍摄的地点,以及提供各种帮助,这个故事从来没有跟人讲过,我们预计今年年底能够推出这部电影,最迟17年能够上映。

  男:各位下午好,我是刚才提到的柴,我们有幸请到John P Lauri到这里,一会儿会参与到他电影几个镜头的录制,也是比较独特的经历吧。等他把所有的设备布置好,我们就开始录制的过程。

  我们请John P Lauri先生三次来我们论坛,第一次是在北京的汽车论坛,第二次是武汉的全球汽车论坛,第三次请约翰从底特律来到中国。我们在这里共同地设置了电影的片段。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

  这个论坛想通过这样一个形式更多把内心当中情感方面,对这个行业认知的不一样的感受通过这样一个比较灵活的形式展示出来。这样一个形式可以说受到国外非常奉行TET的启发吧。我们翻译为“GAF TALKS”,我感觉也是翻译得特别贴切。GAF道场是我们首创,去年邀请三位在中国非常有名气的演说家,还有一位在中国生活多年的美国朋友从去年创立到今年逐渐成熟,应该说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们会继续地把GAF道场更加完善,希望更多的有兴趣参与这样一个演讲形式的行业内的、行业外的热都可以来参与。下面就来录制这样一个电影镜头。我要介绍这位美国女性对我们汽车行业政策转变非常的重要,她被称之为我们汽车行业的女王,而且她也是汽车产品的一个专家,她已经提升我们汽车行业的市场份额,她在全球范围之内的汽车展都有所表现。现在请和我共同欢迎她。

  女:谢谢,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邀请我来到这里。我想谈谈在过去三十年之前所形成的一套原则,我非常骄傲我的观点已经转化为现实,而且是由你们的文化转化成现实。全世界开始理解,应该正视人的尊严。如果我们非常脆弱,是没有办法树立人的尊严的。我们全球性的对话已经让数百万人都来到一起,通过CNN、BBC、路透社以及半岛电视台和其他的媒体共同报道。我也理解有抗议活动发生,我们需要激情,需要承诺,需要努力,我们必须努力地去进行教育,去劝导。如果我们能够获得成功,就能够激励那些需要动力去促成改变的人,在我看来你们已经做到了这点。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个过程之中。谢谢!

  John P Lauri:我希望在中国首映,中国有世界上最棒的车展,而且中国也是在不断地致力于提升女性在市场中的形象。而且女性在中国的车展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非常感谢。

  主持人:谢谢摄制组的精彩的表演跟表现,当然我们也感受到了拍一个电影在各个角度会花很多的时间,而且他们也提到了女性在汽车产业中的作用,谢谢他们的分享。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