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6系GT有望法兰克福发布 CLAR平台打造

2017年08月10日14: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6系GT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是由现款5系GT换代并更名而来,未来其将作为6系家族成员登陆市场,其将与全新的5系7系共同采用CLAR平台打造。根据最新消息,6系GT车型有望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现款5系GT车型就曾采用7系平台打造,所以其定位要明显高于5系,这一点从它68.8万元的起售价就不难看出。未来,6系GT车型的产品定位将更加明确,从而与全新5系加以区别,同时未来6系家族中将可能不再推出6系Gran Coupe车型,所以6系GT可能成为6系当中唯一四门车型。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宝马6系GT的前脸设计与全新5系非常相似,开眼角的前大灯以及双肾形状进气格栅都与全新5系保持了高度一致,但在前保险杠下部,新车并没有像全新5系一样采用一条镀铬装饰来连接雾灯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在车侧造型上,6系GT明显比现款5系GT更加低矮,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让新车看起并不臃肿,尾部造型与现款5系GT车型相似,全新的尾灯造型更加精致,层次感也更强。同时,新车将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与全新5系保持一致,相比老款来说,新车的内饰科技感更加明显,中控台采用10.25英寸触摸屏幕,在搭配全新ID6操作界面,使用感受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手势控制,热感应控制按键、无线CarPlay等配置。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6系GT车型将与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630i640i车型分别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而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此外,630d车型将匹配一台3.0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为620牛·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