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雷克萨斯GS/宝马新7系 龙年豪华车回顾

2013年02月04日0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即将告别龙年,辛苦了一年,很多人都会在节前犒劳犒劳自己,大佬们当然也是如此,相信会有不少人选择换台好车。如果你也是赚的盆满钵满的那种,那就看看下面这些在2012年最新上市的豪华车有没有一款能被你相中。它们价格跨度很大,从50万级的英菲尼迪M长轴版到售价接近300万元的奔驰S600L等10款车型,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我从低价位到高价位来分别了解一下它们。

  英菲尼迪M长轴版(Q70)

  售价:49.8-81.8万元

  车型看点:轴距加长后排舒适性提升,豪华配置继续延续 

 

  空间是英菲尼迪M轴距车型最大看点,特意加长的轴距达到了3050mm,车身长度也达到了5095mm,超过了同级对手奥迪A6L,在后排空间的实际表现上效果十分明显。在造型设计上,英菲尼迪M设计灵感来自于Essence概念车,取用了大量圆弧形元素,使整体造型看起来充满了肌肉感。

  内装设计同样延续了圆弧设计风格,用多条曲线勾勒出的内饰仿佛将您带入了另一个华美的世界。浅内饰的配色让人感到了浓厚的家庭气氛,中控台上的石英钟更是一种升华的点缀。  

  英菲尼迪M轴距M25L搭载VQ25HR 2.5升发动机,而VQ系列发动机也是唯一一款连续14年当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拥有173kW/64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和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M(Q70)满意度:83分  排行

英菲尼迪M(Q70)

实拍图片:2738

评测文章:59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2.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3.88~74.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