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雷克萨斯GS/宝马新7系 龙年豪华车回顾

2013年02月04日0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宝马新7系

  售价:143.8万元

  车型看点:配置更加丰富,全系加入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马7系(F01/F02)终于等来了其中期改款的时间,新车沿用现款车型整体设计风格,新7系采用了全LED车灯集成在了宝马的"Corona"天使眼上面,呈环状分布。全新造型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较现款车型略有缩小一些。新车除了稍微修改了反光板的造型外还在其之间增加了一道镀铬装饰条,此外,有消息指新款7系比较老款车型车身整体高度降低了8mm。

   内饰方面:依然豪华典雅与老款相差不大,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套同时运用到全新5系车型上的仪表盘系统,并根据经济、舒适和运动模式提供不同的显示效果,转速表和将变得更加醒目。换装了全新的前排座椅,高级的音响系统将带给车内驾乘者更加极致的声音体验。

   配置方面:安全配置包括黑暗中的行人识别、支持3D技术的导航系统,后备箱抬脚自动开启等功能也出现在车上。同时启停系统、刹车制动能量回收以及电子助力转向(四驱车型除外)都成为了标配。

  动力方面:新730Li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740L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750Li搭载4.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旗舰760Li搭载6.0L V12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同时,所有的新款7系车型均采用宝马的8速自动变速器,比老款车型配置6速变速器有所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