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BMW 640i Gran Coupe 恶斗 奔驰 CLS 350

2012年12月14日08:09
作者:黄帅

  (文章来源:汽车博览)虽然出自强调动感的BMW 6系,可进入车内,透过樱桃棕色及雪白色混搭的真皮内饰,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优雅、华贵才是6系Gran Coupe的基调。另外,迎宾踏板饰条中的蓝色文字清楚地表明:这套售价为6650欧元的车内装饰出自BMW Individual。根据消费者的喜好,6系Gran Coupe提供大量附属配置,其中某些套件的价格甚至已经超过了一部BMW 1的起价。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显而易见,宝马希望通过5米多长的Gran Coupe对“四门轿跑车”这一概念做出新的定义,其车型名称恰到好处地表明了这一点:首先,在实现普通四门车型功能性的同时,它有着超越普通四门车型的豪华配置;其次,它有着类似双门跑车的优雅造型。

奔驰 CLS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驰CLS 350同样如此。由于采用了排量更大的306马力V6发动机,在动力储备上,CLS 350与装备直列6缸增压发动机320马力)的Gran Coupe处于相似水平。可CLS的车身重量比Gran Coupe低了很多,因而,单就车重功率比,CLS甚至更胜一筹。

奔驰 CL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然而,正如测试数据显示的那般,CLS的前排空间明显不如Gran Coupe,类似仙道那般耸立的发型很容易碰到车顶衬里。好在两款车的前排座椅均可实现多角度的调节,从而确保了长途旅行的舒适性。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LS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信息互动方面,功能强大的i-Drive为Gran Coupe增色不少,而且,其圆形仪表呈现的信息比CLS更为清晰易读。然而,在车身造型方面,Gran Coupe还有改进的余地。尤其是,受累于修长的发动机盖及窄小的尾窗,Gran Coupe的车内视野十分有限。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优雅、华贵才是6系Gran Coupe的基调
(责任编辑:马良)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