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悦享奢华”之旅 试宝马6系Gran Coupe

2013年03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3/03/29

  阳光沙滩、碧波荡漾,三月的海南三亚气候宜人、风光旖旎。我们受邀来到美丽的三亚参加“BMW亚洲游艇颁奖盛典”活动,与此同时宝马特别带来了象征着豪华风范的BMW 6系四门轿跑车(宝马6系Gran Coupe),其优雅灵动的设计理念想必能呈现出别样的“悦”之旅。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宝马首款四门轿跑车 设计优雅灵动

  宝马6系四门轿跑车(以下统称宝马6系Gran Coupe),是宝马品牌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其诞生之初就凭借流线型的外观和出众的驾驶性能,赢得多项全球的设计大奖。

  宝马6系Gran Coupe整车线条设计流畅,车顶曲线弯曲成苍穹型,同时从车辆的正面看去,有向车顶方向收拢的趋势。如此一来,造就了更为贴地的视觉效果。

  宝马6系Gran CoupeLED日间行驶灯集成于大灯内部,辅以层次感极强的前保险杠打造出了别样的运动感。

  宝马6系Gran Coup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7×1894×1403mm,轴距达到2968mm,相对于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轴距加长了113毫米,并显著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宝马6系Gran Coupe的尾部造型针对保险杠轮廓细节做了调整,而且它的LED尾灯和动感的左右双排气管设计都来自于6系Coupe双门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