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悦享奢华”之旅 试宝马6系Gran Coupe

2013年03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动力输出强劲 操控延续宝马传统

  宝马6系Gran Coupe配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两款可供选择。其中640i(后驱)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650i xDrive(四驱)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作为标配的8AT自动变速器、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功能有助于降低油耗。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不光是对于燃油经济性的关注,更多的是车主对于环境保护的责任。

  虽然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不过宝马6系Gran Coupe的操控感受依然犀利异常。无论是直线加速还是在弯道中驰骋,定位于轿跑车的它总是能带给人惊喜。

  为了保证大尺寸的车身在弯道中保持宝马推崇的灵活性,宝马6系Gran Coupe搭载了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当车速低于60km/h时,后轮转向与前轮方向相反,可提升灵活性;而车速等于或高于60km/h时,后轮转向与前轮方向相同,保证车辆的高速稳定性。

  宝马6系Gran Coupe无疑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跑车,但是它的车主除了偶尔的激情释放之外,更多时候更愿意去感受它舒适与豪华感。除了运动模式之外,其舒适以及经济模式都能来带较为轻松的驾驶感受,不会让人感到丝毫的紧张。

  宝马6系Gran Coupe是宝马6系家族继推出敞篷车和双门轿跑车之后的第三款产品,标志着其阵容的全新扩展。兼具优雅灵动的美学设计和出众的驾驶乐趣是6系Gran Coupe的标志特色。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