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驾驶乐趣仍是克敌利器 试宝马640i四门版

2012年06月14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06/14 NO.150

  BMW 6系Gran Coupe是宝马品牌史上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优雅的6系双门大型跑车。加长后超长的轴距并融入四门设计,使其更具实用性。同时出人预料的驾控表现,外加奢华以及舒适的车舱内部环境,足以让其成为奔驰CLS奥迪A7以及保时捷Panamera的强悍对手。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车型设计:车长以及轴距在同级对手中优势明显

  宝马6系四门轿跑整体造型依旧保留着之前上市的6系双门跑车的设计灵感,低矮的宽体车身,加之更为修长的腰线,在融入四门后,使其更显尊贵,同时协调的车身比例也将宝马的动感造型继续传承。

  从车头看,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加之外凸的宝马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显得车辆前部很有张力。此外还可以选装全LED前部光源。而双"L"型尾灯,以及丰富的横向线条,让车尾看上去依旧饱满。

 

  车辆侧面的变化最为明显,在轴距加长的基础上,更加修长的腰线以及略有溜背的设计使得车身更具尊贵感,并且在C柱部分加入了"Gran Coupe"车型名称的字样,以凸显车辆的特别之处。

  我们试驾的这款宝马640i Gran Coupe车身尺寸达到了5007×1894×1403mm,轴距为2968mm,车长以及轴距方面相比双门车型都加长了113mm,此外车高也有所增加。

车型: 奥迪A7 宝马640i Gran Coupe 奔驰CLS350 保时捷Panamera
长度(mm): 4969 5007 4966 4970
宽度(mm): 1911 1894 1881 1931
高度(mm): 1420 1403 1421 1418
轴距(mm): 2914 2968 2874 2920

  在车身尺寸方面我们来对一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CLS的长宽高分别为4940×1881×1416mm,轴距为2874mm。奥迪A7为4969×1911×1420mm,轴距为2914mm。保时捷Panamera为4970×1931×1418mm,轴距为2920mm。通过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宝马6系四门版的车长以及轴距方面优势较为明显,而其它两项数据基本同对手相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