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驾驶乐趣仍是克敌利器 试宝马640i四门版

2012年06月14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配置及购买建议:豪华配置并不丰富,性价比较低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宝马640i Gran Coupe表现的很体面,车辆标配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集成了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动态制动控制(DBC)、弯道制动控制(CBC)、干式制动、制动衰减补偿和车辆起步辅助功能,极大的增强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同样注重节能环保宝马6系也不会丢弃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在短暂停车时通过自动关闭发动机从而避免车辆怠速状态下的燃油浪费。

  此外还配置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在最大程度上确保车辆电子设备所需要消耗的电力主要来自于制动和超车时所产生的能量。

  豪华配置方面,10.2英寸的中央彩色显示屏,在同级对手中可以说是最大的,并且融入了与苹果手机智能互联的功能,并且即插即用很方便,可实现浏览网页看微博的功能,并且在中央显示屏当中可显示与ipod相似的界面。

  但在一些实用性配置和豪华配置方面,640i Gran Coupe还不是太厚道。尽管售价达到120.5万元,但后排的座椅电加热也只出现在选装配置当中,此外,还有自动泊车、抬头显示功能等也是同样如此,从而导致其性价比有所降低。

   

  通过本次试驾宝马640i Gran Coupe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增加了四门设计后,更长的轴距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并且采用4+1的座椅设计,使得整车的实用性也有所提升。并且其富有激情的驾驶还是把它与很多竞争对手区别开来,不过相对较高的售价,也使得其性价比有所降低。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