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参战高档四门轿跑 试宝马6系 Gran Coupe

2012年09月11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奔驰CLS开创了高档4门轿跑车这个全新的车种,这一细分战场上的火药味就一天比一天浓烈。现在,就连一直作壁上观的宝马也终于无法再按捺住寂寞。6系Gran Coupe,这正是他们冲杀进来时所倚仗的致命武器。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6系Gran Coupe
优点:外形更加流畅优美,后排空间更适合长途旅行。
缺点:相比两门版本,更长的车身在灵活性上稍打折扣。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坐山观虎斗已久的宝马终于在豪华四门轿跑车市场上投下了重器。作为宝马历史上的第一款四门Coupe6系Gran Coupe在延续了6系运动风格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更多媲美四门轿车的实用性。如果说传统的6系更适合两个人享乐,那么6系Gran Coupe则能把这种乐趣带给更多的人。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继Coupe和敞篷版之后,我们并无意外地等到了6系家族中这位个头最大且最华丽的家伙。蓝天白云下的又一个新物种,Coupe身形下的四扇车门昭示着它的与众不同,就像西西里岛沿岸猛烈但又清新的海风,狂放不羁却又让人怦然心醉。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知道你是否有此同感:在第一印象上,6系Gran Coupe要比它的两门版兄弟看上去更为和谐优雅。以我的审美出发,更长的6系Gran Coupe拥有更加匀称的车身比例,而且因为各种线条精准程度拿捏得也更胜以往,所以在视觉上给人的印象也更加舒爽大气。或许你还不知道,为了尽快地加入战斗,6系Gran Coupe的外形开发其实更多地依靠计算机辅助设计来完成。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多少让人感觉有些急于求成,但事实证明,快节奏高科技辅助设计的最终效果却相当不错。必须承认,不论从哪个角度来看,6系的Coupe设计风格都被无缝地融合到了眼前的这辆四门车的体态特征中。而且,或许是因为更加修长而宽大,整辆车看起来会比之前我们所熟悉的6系其他车型要更为饱满而有力量感。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细细端详,你会发现这种感觉的根源更来自于车身上一些局部细节的改变与重新雕琢。尤其是站在车身侧面,更长的轴距以及两个车门的布局为6系Gran Coupe带来了有如四门轿车的整体拉伸感,而这恰恰让人觉得整个车侧的轮廓要比6系的两门车型要显得更加流畅优雅。与此同时,由于后门车窗的设计深入C 柱,整个车窗及车顶的轮廓在观感上被拉长变细了许多,这无疑又显现出了轿跑车所特有的平滑舒展。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将Coupe的风格与四门轿车的特点完美合一,这正是我们毫不吝惜地为6系Gran Coupe的车侧设计送上掌声的原因。而除此之外,与6系其他车型相比,6系Gran Coupe的行李厢盖和车尾裙板的表面塑形也处理得更加平滑流畅,再加上集成于车顶边缘、与整个后风挡玻璃宽度相同的高位刹车灯设计,力量感与科技感俱增的尾部显然也是其与兄弟们区分开来的重要特征之一。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依靠精心调校的悬架以及选装的动态阻尼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和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这个身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且乐趣十足。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