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杂志精选

参战高档四门轿跑 试宝马6系 Gran Coupe

2012年09月11日08: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西西里海拔落差较大且路窄弯急的山间公路,以及车辆稀少的高速公路的确是在短时间内考察一辆车底盘功力的绝佳场所,而在这几天充当"考生"的640i Gran Coupe也抓紧一切机会向我们证明了它的强大实力。依靠精心调校的悬架以及选装的动态阻尼控制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和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这个身长超过5米的大家伙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且乐趣十足。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只是因为拥有了更长的轴距和车身长度,所以相对于6系Coupe而言,个头更大的它还是不可避免地在急弯窄道中少了几分敏捷和灵动。不过作为补偿,这个大块头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感和舒适性则要比它的两门兄弟们要更胜一筹,更容易为四个人带来美好而舒适的长途体验。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Coupe设计风格被无缝地融合到了6系Gran Coupe的体态特征中,而且,或许是因为更加修长而宽大,它看起来会比6系其他车型让人感觉更为饱满而有力量感,就像豪华四门轿跑车市场上的先行者们一样,6系Gran Coupe想要吸引那些在玩乐性和实用性上期待更佳平衡的买主。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评测 图片

  事实证明这样的人并不少,而既具备6系Coupe以及敞篷版的强烈运动风格,又拥有媲美四门轿车后排乘用空间及舒适性的6系Gran Coupe则恐怕正中他们的下怀。对任何竞争者来说,6系Gran Coupe这个有备而来的后来者都是可怕的对手,它的参战毫无疑问地为这个细分市场上的熊熊战火又添上了一把干柴。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观细节上,除了在车头增加了一些电镀饰条并换装了更多条辐的轮圈外,6系Gran Coupe并未做出过多修改。当然,作为特色之处,在后部侧窗玻璃上,过渡至C 柱的经典"霍夫迈斯特"转角处已经压印上了"Gran Coupe"的标记。此外,后备厢的装载能力扩充也是这辆四门Coupe与兄弟们的一大不同,图中的这一堆箱子可够其他6系车型的车主们羡慕好一阵子。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试宝马6系 Gran Coupe(3)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6系Gran Coupe满意度:70分  排行

宝马6系Gran Coupe

实拍图片:980

评测文章:19

级别:跑车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0.50~12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6系Gran Coup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