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聚焦

公司简介
  标致汽车公司是世界十大汽车公司之一,法国最大的汽车集团公司。创立于1890年,创始人是阿尔芒·标致。1976年标致公司吞并了法国历史悠久的雪铁龙公司,从而成为世界上一家以生产汽车为主,兼营机械加工、运输、金融和服务业的跨国工业集团,即PSA集团,成为法国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
  雪铁龙汽车公司创立于1915年,1976年因经营上的原因并入标致,但仍有很大的自主权。
  虽然标致汽车公司和雪铁龙汽车公司同属PSA集团,但两家公司具有很大的经营独立权,分别采用自己的商业政策在各自的销售网络上推销自己的品牌汽车。


标致家族
H20 307 RC Promethee Hoggar 807
4002 407 206 Sesame 406 607

雪铁龙家族
C3 C5 C8 C2 Airdream
Ccrosser C-Airlounge 毕加索
老总在线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访谈
  标致这次重返中国有很坚实的基础,中方合作方是东风集团,东风集团是国内几大主要集团之一,法国是PSA集团,PSA集团也是世界上几大汽车集团之一。
  大家可以看到这两个集团都是很大的集团成立的一个合资公司,对这个合资公司来说是很坚强的后盾,所以我们认为标致品牌一定会在中国取得很大的成功。
          查看


现场图片
标致 307 4P12
标致 307 4P13
标致 307 4P14
标致 307 4P15
赛纳16
赛纳17
赛纳18
赛纳19

品牌列表


标致


雪铁龙


展台动向


雪铁龙新闻


标致新闻

小调查
您比较喜欢标致哪款车型
307
407
406
607
807
4002
H20
RC
Hoggar
Sesame
Promethee
    
您比较喜欢雪铁龙哪款车型
C2
C3
C5
C8
Ccrosser
C-Airlounge
毕加索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