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车险 费率车险 费率

车险纷争迭起
车险 费率


车辆保险纷争迭起
  争议颇多的北京新交法已获得北京人大的高票通过,尽管机动车辆全责等条款已被修改或者废除,世界就此太平了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强制三者险、保险公司先行赔付,这些规定如何才能得到有效实施?500元绝对免赔额、车险发动新一轮的涨价,保险公司反应激烈……

500绝对免赔额到底是怎么回事?

车险 费率
保监会严查南京“小额绝对免赔”
  500元的绝对免赔额到底是怎么回事?
  简而言之,就是每次事故保险公司赔付给客户的金额减去500元,那赔付金额在500元以内,保险公司自然不用赔付。
  凡是500元以内的案子保险公司都不赔吗?不是!与绝对免赔额相对应,人保推出了一个不计绝对免赔额特约险,购买这个险种之后还可以全赔……
评论
 ·人保车险“500元免赔”是否属霸王条款?
 ·500元免赔”新规在南京被监管紧急叫停
 ·人保车险“500元免赔” 车主:变相涨价

保险公司先行赔付,他们干吗?

车险 费率
“保险公司先行赔付”是媒体的炒作
  保险公司先行赔付,被保险人当然一千个一万个愿意,但保险公司干吗?
  首先,保险公司绝不是慈善机构,它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现代企业。另外,保险行为主要受保险法和保险合同约束,新交法不大能直接对保险公司的经营行为起作用。最后,目前为止,车险经营并不好,对于先行赔付这种严重加大运营风险的行为,保险公司更有理由强烈抵制……
全文】【评论
 ·新交法保险先行赔付制度的积极意义和不足
 ·先行赔付砸晕保险公司 调高费率进入议程
 ·保护自己权益 二手车先行赔付多少知多少

强制三者险,万众为之翘首企盼!

车险 费率
第三者险不应该是商业险
  强制三者险的出台是大势所趋,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时候能够得到实施?
  目前没有上三者险的比例很高,很多车主出险以后,没有足够的支付能力,造成很大的社会问题。但强制三者险属于社会保险范畴,如何与商业保险相结合,具体如何实施,恐怕还要等保监会方面的消息……
评论
 ·保险业内人士提醒:强制三者险非包治百病
 ·强制三者险今年难产 车险价格将二次上涨
 ·《安全法》实施3个月 强制三者险缘何难出台

车险费率再次上调,保险公司急了

车险 费率
看不懂保险费率
  除抛出500元的绝对免赔额外,人保继年初与年中之后,再次上调保费价格……
  占据车险市场份额60%以上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举动无疑代表了汽车保险的一个走势。汽车保险的费率为何频频走高?
评论
 ·新版车贷险签下第一单 保费比以往多一倍
 ·价格战?价值战?车险涨价搅动保费市场
 ·多种车型被拒 私车出险多保费今年涨(图)
 ·04年首季车险价格回升 保费要看人下菜碟
相关资料
解读新交法
车险 费率
  草案修改稿新增加了对机动车实行第三者强制保险的制度,并设立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当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人身……

道路交通安全法
车险 费率
  同旧的《机动车管理办法》相比,《安全法》更加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为根本出发点,着眼于解决道路交通中的突出问题,从现……
小调查
车辆保险
1、以下哪个因素最能影响你的投保决定
理赔的口碑
公司品牌
保费价格
与业务员的关系
2、你觉得现在的保费水平是否合理
偏高
还行
影响不大
3、新交法中保险公司先行赔付是否合理
对保险公司不公平
还行
挺好
4、人保的500元绝对免赔额多大程度影响你的投保
很大
一般
不大
相关专题
老郝说新法
车险 费率
 
便民措施17项
车险 费率
  

汽车保险相关新闻

相关专题
车险出险索赔
车险 费率
 
大雨与汽车赔偿
车险 费率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