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国内车市触底反弹?
 2009年4月9日    第262期  往期回顾  主持人:王慧芳
车企一季度收获意外之喜
车企一季度收获“意外之喜”

  【编者按】根据中汽协统计,第一季度国产汽车总销量达264万多辆,同比增长接近6%,如此强劲增长让人不禁想问:中国车市真的已经触底反弹,开始回暖了吗?搜狐汽车为您解读一季度产销数据,分析09年车市未来走向。

 一季度产销回暖 国内车市是否触底反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8日指出,《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出台两个多月以来,部分措施已经实施,效果初步显现。从一季度国产汽车产销情况来看,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出现回暖迹象,预计全年汽车产销超过1000万辆的目标可以实现……[详细]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预计今年汽车销量1020万
专家解读车市
贾新光 刘维东 张豫 徐长明 饶达
预测全年1010万辆 车市回暖尚不确定 四五月份增长将趋缓 车市复苏趋势明显 乘用车“小马拉大车”
一季度数据详析
 一季度车市完美收官 业界把脉四月市场走向

  为了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国家近期出台了众多消费刺激政策,例如1.6L及以下车购税减半、汽车下乡及补贴农民购车、实施燃油税同时取消养路费等,这些政策对第一季度车市的回暖贡献不小……[详细]

 2009年3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数据分析

  3月份乘用车市场比预料的好,大幅度打破了国内乘用车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月中通过乘联会周报,破纪录的结论就已得出。3月份的市场业绩是在以下不利情况下取得的……[详细]

 2009年2月中国汽车市场分析报告

  政策起效是09年汽车市场恢复增长的主因,08年末以来的汽车市场处于复杂的变化中,09年开局压力巨大。由于春节的阳历时间变动,1-2月必须总体分析。09年1-2月的汽车同比3%增长……[详细]

 2009年1月中国汽车市场分析报告

  受春节因素影响,09年1月的汽车市场产销量同比下降是没有任何悬念的。09年的春节来的早,这就导致1月的工作日数仅有17天,相对08年1月的22天缩水23%,理论上销量也会等幅度下降……[详细]

4月新车狂潮

  东风日产新轩逸、奔驰新Smart、沃尔沃XC60、一汽丰田RAV4,还有一汽马自达睿翼……4月刚刚开始,国内最为集中的一波新车潮突然汹涌而来,从今天开始到4月18日,国内将有7款重量级新车上市,新车成为国内车市当下最大的热点。而在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预热铺垫之后,4月国内最为集中的一波新车潮终于到来……[详细]

 车 夫:车市赶超美国无望?

 童济仁:点评上海大众3月销量

 崔东树:3月微客微卡30%增长

 炜 琪:上半年会出现降价潮?

 童济仁:增长背后的风险机遇

 刘维东:汽车下乡孕车市生机

 乐国星:8部委5招促车市消费

 张少华:欧洲各国销量普跌

 罗 兰:俄车市2月销量狂跌

 柯 云:点评一汽大众3月销量

 崔东树:销量涨竞争并未加剧

用 户: 
匿 名: 隐藏IP:

上期回顾:60天再造新通用

  对美国而言,百年通用汽车,是一个不能倒塌的经济支柱,更是一个不能幻灭的民族梦想。所以我们可以肯定:未来60天里,无论是拆分,破产,救援,重组——我们都一定会看到一个新通用……

全球车市经历大变革

  这场金融风暴让全球经济市场都措手不及,汽车行业更是深受重灾,美国三大势危,丰田首次亏损,各大品牌不保,各国政府纷纷伸手强力救市,各大车企更是频频曝出人事更迭,全球汽车产业的旧有格局正在酝酿巨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