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汽车“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走进众泰”
    搜狐汽车“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走进众泰”
  •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夏治冰
    众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夏治冰,加盟众泰后首次公开亮相
  •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何毅
  • 众泰汽车产业研发基地情况
    众泰汽车产业研发基地情况
  • 参观新能源实时监控中心
    参观新能源实时监控中心
  • 众泰汽车Z300车型
    众泰汽车Z300车型

专家点评

帖福祥 众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实践运营方面做出了看得见的成绩,为行业提供了宝贵经验,这一点应该肯定。
乘联会副秘书长帖福祥
饶达
众泰是中国汽车行业中最年轻的民营企业,近些年做出了一些成绩,甚至比某些国企做得还多一点。众泰仍要注意继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相对于车型规划,当前的研发队伍尚显不足。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 饶达
朱西产 众泰汽车技术路线采取的是内外两条腿走路,是很现实的一种选择;但就当前的市场形势而言,挑战不少。

众泰之声

  • 众泰控股集团总裁夏治冰
    夏治冰:众泰汽车上升空间不容小视

    我们跟非常强大的合资或者是非常老牌的一百多年的汽车历史比起来,众泰汽车的历史还短了很多,才六七年。但我相信我们取得的进步是巨大的,未来我们成长的空间也非常大。我们做了很多,但是我相信我们还有很多做得不足……[详细]

  • 众泰汽车研究院院长刘慧军
    刘慧军:利用资源根据市场打造产品

    团队建设非常重要,我们研发总共300多人,不多,产品也是一个新品,如何利用国外的资源,包括利用意大利的资源。我们都在用,从造型开始。从造型一直到轴承设计、概念设计,还有到工程分析,我们现在也正在沿着这个方向发展,然后到产品试制……[详细]

  • 众泰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董炜江
    董炜江:新能源路线以市场为导向

    在这个新能源汽车发展过程中,对于高速与低速、远程与进程、理论与实践等模式方面不进行争论,而是通过实践过程中的市场选择,因为市场选择最终会证明我们的结果,到底哪种方式是最为市场所接受的、为大众所接受的,我们就认可这个……[详细]

一句话答疑

  • 关注点一

    众泰是后进的民营企业,除了新能源知名度并不高,企业技术实力如何?

    搜狐答疑

    此次走进众泰主要看到的是新能源汽车和Z300的生产线,单就新能源汽车而言众泰汽车的商业化运营的确颇有成绩;众泰新能源汽车的电池是外采,但国内车企除了比亚迪都差不多;众泰收购的变速箱生产线正在建设中——整体上众泰汽车的规模目前是小一些。

  • 关注点二

    作为公司下一步,众泰Z300的产品性能如何?

    搜狐答疑

    相对众泰之前的车型来说,Z300不管是造型还是配置都有明显的提升:外观更时尚大气,不再"土气";2700mm的轴距保证了空间;动力系统是自主惯用的三菱发动机加5速手动变速器——总体上不会逊色于同级自主车型,当然也要看你觉得不到7W的价格是否合适了。

  • 关注点三

    新能源汽车既然是众泰汽车的一大亮点,有哪些值得称道的地方?

    搜狐答疑

    主要是商业化运营的宝贵经验——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在许多地方举步维艰,而众泰汽车目前已有408辆新能源汽车在商业化运营,使用领域广泛;这些车辆在全国各地的运行情况众泰汽车有实时监控。充换电模式、续航里程等一系列争论的问题,众泰汽车都可以提供实际的参考经验。

众泰车系

微博热议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评论部  专题制作:刘岩 蒋洪林 黄远萍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