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走进众泰

执着的追赶者 众泰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程

2012年04月16日18: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2008年6月——众泰纯电动汽车第一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纯电动整车领域发明专利。

   2008年11月——众泰第一个获得国家工信部纯电动乘用车生产销售许可证

          
 

            2009年2 月——众泰2008EV“浙A•2279H”成为中国第一辆正式挂牌上路的纯电动汽车,被誉为中国纯电动乘用车第一牌

   2010年1月21日——众泰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实现纯电动汽车批量试运行的汽车企业。填补了中国乃至全世界纯电动汽车民用化领域的空白。

 

   众泰M300纯电动车型与国家电网合作开发换电模式,推出中国新能源汽车实用化的创新举措。

   2010年7月26日——随着杭州市民李自强成为国内首位私人购买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众泰纯电动汽车成为中国第一家面向个人终端销售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 2010年10月2日——杭州首届新能源汽车展销会召开,集团董事长吴建中与杭州国家电网领导签署众泰纯电动汽车购车协议。

   2010年12月18日——由25辆众泰电动车组成的车队在北京长安街进行绿色巡游,呼吁社会关注能源与环境问题,绿色出行。

   2010年12月25日——杭州邮政首批众泰纯电动汽车启用仪式在杭州邮件处理中心举行,标志着众泰纯电动汽车产品打入公共事业应用领域。

   2011年1月26日——杭州市首批众泰纯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开启众泰纯电动汽车商用新领域。

   2011年3月17日——国际快递业巨头TNT选择众泰电动车组成杭州零排放车队上路运营。

   2011年3月29日——杭州成立全国首个新能源汽车展销中心,杭州市常委副市长沈坚、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等为中心揭幕。

   2011年4月22日 ——众泰汽车与通用等5家车企成为首批入驻“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伙伴组织”的新能源汽车车企成员。

   2011年9月18日——众泰新能源汽车凭借出色性能,技压全场,获得“2011年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上海站“EVC电动汽车挑战赛”赛事冠军。

(责任编辑:桑大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