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旅程简介

既然是周末驾到,路程不能太远,难度不能太大,既能放松身心,又能让身体得到休息,不至于玩的太辛苦耽误下周的工作。

我们选择的目的地是北京怀柔郊区。怀柔地处北京北部,地貌丰富,有山有水,旅游资源丰富,工业设施很少,是京郊旅游非常受欢迎的区县。怀柔的旅游景点很多,慕田峪长城,红螺寺,雁西湖,青龙峡等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去处。本次行程为两天,第一天为计划为山中自驾游,第二天前往景点游玩,往返全程近400公里。

旅程必看更多>>

读图模式更多>>

美食相伴更多>>

怀柔虹鳟鱼

很多人来过怀柔旅游,都知道怀柔的虹鳟鱼名气大,味道又好吃,但是你们知道怀柔虹鳟鱼有多少种么?哪种鳟鱼适合生吃?哪种鳟鱼适合烧烤?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怀柔虹鳟鱼的种类和具体怎么吃效果更佳吧。

  • 金鳟鱼 适合生吃

    第一类叫做金鳟鱼,它的外表程金黄色,具有观赏价值,它的肉质口感发脆,适合片生鱼片沾芥末汁食用。

  • 红星二锅头

    红星二锅头酒是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微生物技术相结合的结晶,以优质红高梁、大麦、碗豆、纯净水为原料,清蒸清烧,老五甑工艺蒸馏,掐头去尾截取中段,长年窖存。酒质清澈透明,气味香馥、醇厚甘冽、清香纯正、回味悠长

  • 虹鳟鱼 适合烤着吃

    第二类才是真正的虹鳟鱼,虹鳟鱼的外表黑褐色,怀柔地区这类鱼数量占大多数,它的肉质鲜嫩,适合烤着吃,味道俱佳。

  • 北京果脯

    北京果脯,乃蜜饯的一种,又称京式蜜饯,其制作来源于皇宫御膳房。厨师们将各季节所产的水果,分类泡在蜂蜜里,这就是果脯的最初制法。

  • 山女鳟鱼 味道纯天然

    第三类叫山女鳟鱼,山女鳟鱼的外表有斑点,一般人很难分辨,它属于鲑鱼的一种,在价格上比其它鳟鱼的价格高,肉质更鲜美,也适合烤制,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唯独它的烤制方法和其它鳟鱼不同,只用食盐撒上烤制即可,味道纯天然,清香。

  • 怀柔板栗

    怀柔栽培板栗历史悠久,是燕山板栗的主产区之一,早在明朝时,皇帝在祭祀时就用怀柔板栗作供品。

车型亮点更多>>

行程花絮更多>>

专题策划/制作:纪旭、吴剑乔、张超>> 返回搜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