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款途观/海马S7/丰田威飒 一周上市新车

2013年06月03日00: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进入6月第一周,我们将迎来一波新车上市小高潮,包括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限售99台的大众辉腾特别版车型,基于汉兰达平台开发的SUV+MPV融合体车型丰田威飒,外观配置升级的起亚新款凯尊,全新紧凑型SUV海马S7等车型。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盘点一下本周内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上海大众新款途观

  确认上市时间:6月7日

  预计售价:19-30万元

  信息点:外观,配置升级,推蓝驱版车型 


   外观:大灯,尾灯变化较大,更换全新轮毂样式

 

【现款车型】

  新款途观与现款相比,最主要的变化是在前后大灯的设计上。新款前大灯和格栅根据大众新一代车型的风格,变得更加硬朗和锐利。而前大灯的设计,增加了与帕萨特非常相似的LED灯组,让其更具科技感。而后尾灯的变化,则是将现款的双倒角矩形灯变成了横向布局的尾灯,与奥迪的风格更为接近了。另外,其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变化,两侧的圆形雾灯,将会变成更为修长的矩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