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北漂”姑娘的创业梦!雷锋编辑部第2期

2013年06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雷锋编辑——小胡

  美女提的要求可真够多的……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完全符合老吴要求的车型是不存在滴,个人感觉日产新天籁应该能让老吴感到满意,至少占据了老吴的几个需求点。

  推荐车型:天籁 2013款 2.5L XL-NAVI Tech智享版

  推荐理由:

  1. 因为是刚刚上市的新车,所以新天籁目前暂时还没有市场优惠。2013款 2.5L XL-NAVI Tech智享版的官方报价22.28万元,新车购置税、保险费用、车船税和验车上牌费等各种费用全部累积之后大概在25万左右,刚好符合老吴的购车预算。

  2. 新天籁的外观造型很时尚,同时还具备了一定的商务气质,虽然不能满足老吴“外观霸气”的需求,但却也是一个宜商宜私的好选择。不过很多消费者都觉得新天籁像是大一号的新轩逸,这样的理解对于大一级的新天籁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

  3. 新天籁的中控面板大量采用软性材料,表面处理与皮革的纹路相仿,手感和质感都较为不错,而银色饰板和仿碳纤维饰板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十分出色,绝对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满足老吴“内饰设计大方”的需求。

  4. 新天籁的座椅依旧很软很舒适,即便长途驾驶也不容产生疲劳。此外,2.5L XL-NAVI Tech智享版的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裹,可以进行多向电动调节,方便老吴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符合亚洲人的人体工程学。

  5. 新天籁轴距为2775mm,数值在同级车型中并不算出色,不过实际乘坐表现还算令人满意,能够满足日常家用。

  6. 新天籁放弃了曾荣获“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Q系列V6发动机,不过全新装备的QR25DE直列四缸发动机在动力性能方面并没有丝毫缩水,反而还有效降低了油耗。与之匹配的XTRONIC CVT变速箱也提升了驾驶的平顺性,对降低油耗也有帮助。

  7. 新天籁采用电子助力转向,方向盘转向时的力度能更多的照顾到女性驾驶者,因此会比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的车型更适合老吴。

  吴汪洋的购买意向天籁不错,外形挺时尚也挺商务的,据说座椅很舒服,虽然没试过。不过买日本车会被砸了么?那我该心疼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天籁

满意度:---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10.2L/100km
图:6224张  文:80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