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8页 :雪佛兰平民跑车 预售2万美元左右

  雪佛兰平民跑车

  预计上市时间:未知

  预计售价:2万美元左右

  信息点:设计借鉴Code 130R,或基于Alpha后驱平台研发,定位入门级后驱跑车

 

  据了解,计划中的雪佛兰入门级跑车可能会借鉴Code 130R概念车的造型设计,所以我们便可大胆猜想,未来雪佛兰平民跑车将具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并且拥有传统美系性能车的设计特点。而该车也会更加关注于轻量化。

  关于雪佛兰入门级跑车具体的量产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不过它将不会以“Code 130R”来命名,可能会以全新命名登场。有报道称,预计新车售价在2万美元左右,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丰田86BRZ两款日系平民跑车

  动力方面:雪佛兰的入门级跑车将会搭载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如果对动力有特别需求的话可以升级成V6涡轮增压发动机。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