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1页 :思域Type-R 引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思域Type-R

  级别:紧凑级两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竞争对手:大众高尔夫R

  在本田11月举办的全球媒体大会上,不但向全球媒体展示了本田未来的动力规划,同时向媒体展示了全新一代思域Typy-R车型,前往日本参会的媒体还有幸在赛道上简单体验了这款多年后重新回到消费者视野中的性能车型。按照现在的进度推测,本田全新的思域Type-R很有希望在明年3月份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2014年欧洲将会上市,而国内市场也有望得到引入。

  全新一代思域Type-R基于欧版思域打造,整车延续了欧版思域两厢的设计,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来打造整车的轮廓,由于没有了老款Type-R上的后备箱,全新思域Type-R的动态表现将更加灵活。

  全新思域Type-R采用本田的Earth Dreams技术来武装那台最新2.0L四缸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400Nm。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