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北美车展 > 08北美车展相关评论

李书福:吉利的这个安全技术全世界都不具备

  两次参战北美车展 吉利从外行变内行

    主持人:今年吉利应该是第二次参加美国车展,上一次应该是在06年,通过这两次车展你觉得,尤其是国外的媒体看吉利,两次之间有什么变化?

  李书福吉利从外行变成内行,从内行要不断的走向成熟,第一次车展是到底特律来尝试一下,听听各方面的信息,接受各方面的反馈,无论是批评还是表扬,我们都要冷静的面对,虚心的接受,这次来我们要进一步的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进一步的倾听各方面的评论,进一步的探索和实践在美国如何寻找自己的市场定位,应该要开发哪些产品。

第一次参加车展以后,我们接下来就收购了英国伦敦的出租汽车公司,伦敦的出租车在美国也有销售,我们通过这个销售进一步的更近距离的了解美国的用户,贴近美国市场,更真实、准确的掌握美国市场和美国用户的真实想法和实际情况,为吉利专门为美国市场开发产品提供依据。所以这两次参加这个展览,对吉利来讲意义是不一样的,每一次有每一次的目的,有每一次的收获。

  主持人:通过这两次也收集了很多意见,您自己也做了很多的调研,对美国市场就觉得吉利的机会和时机应该在什么地方?

  李书福:吉利的机会,美国这么大的一个市场,1700万辆的市场份额,肯定是个巨大商机,在这1700万辆里边能够分多少羹的问题、切多少蛋糕的问题,所以这里边就是要研究寻找到底研发哪一类产品,能够找到这个市场的空缺,最好不要和同行进行正面的竞争,能够找到自己的产品独特的定位,这个就是机会。

  主持人:时机你觉得成熟了吗?

  李书福:至少现在研究美国市场的时机是成熟的,进入美国市场的时机还要再进一步的研究。

  主持人:今天上午的州长表达了一个意思,希望我们吉利在美国建立办公室或者工厂,你当时怎么回答他的?

  李书福:要寻找结合点来共同探索,只要有利于共同发展的都是可以合作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