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汽车“奥运会”--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

  上百家汽车团队,上千辆“运动”健儿,数十万人头攒动,只为激情“夺冠”一刹那,亦为倾国倾城之佳丽。

  劳斯莱斯法拉利豪华出场,奔驰宝马大众通用并驾齐驱,丰田本田日产争锋对决,中国自主品牌力战群雄,全球汽车巨头纵横驰骋。

  本月20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各路车商齐聚京城,豪车、美女如云,引无数看客竞折腰。

  在汽车界,对于中国这个战略市场,全球汽车巨头给予了充分的重视,众多概念车首发车新车纷纷登场,每年的北京上海广州车展,已成为众企业巨资打造的重量级汽车云集的一大秀场。北京车展组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届车展将会有225家海外厂商和1800余家国内厂商参展,共有展车89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辆数款,亚洲首发车辆24款,概念车55辆,阵容可谓庞大而豪华。

  此次北京车展恰逢北京奥运年,且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幕只有百余日。目前,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正在全球传递,5月将在国内传递,8月8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北京车展被浓厚的奥运气氛围绕,除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奥迪力求在此次车展上完美呈现一展风采之外,众多汽车企业也不甘寂寞,纷纷赞助支持奥运各团队项目,欲以奥运精神体现企业风貌。

  为了更为直观通俗地介绍各汽车企业及展车,同时借奥运体现各企业品牌的精髓,本报汽车周刊特策划“汽车奥运会”——北京车展特刊,将各品牌按其特性与奥运项目的关联度,分门别类归入各自的“竞技序列”。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跨国车企的新兴增长点,而即将举行的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将拉开一场运动竞技大战,在中国这个全球汽车的战略要地,在2008奥运会这个举世瞩目的运动盛会,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已经悄然打响,让我们借奥运会之机提前检阅这场“汽车奥运会”吧。

  我们的口号是:以奥运的名义,为中国汽车加油!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