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汽车“奥运会”--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

  豪华车

  宾利:优雅的贵族运动

  项目特点:马术绝对是一项贵族运动,光参加马术比赛的马身价都上百万,都是血统纯正,货真价实的“宝马”,马术比赛给观众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优雅,而这价值不菲的身价、优雅的姿态不就是宾利豪车的真实写照吗?

  企业关联度:98%

  参展规模:本次北京车展,英国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将再次携旗下三款名车隆重出席。

集时尚和运动于一身的宾利GT极速版(GT Speed) 将在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首次正式亮相中国。同时展出的还有经典的雅致Arnage RL(隔屏版),以及最受欢迎的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

  亮点车型

  宾利GT极速版(GT Speed)

  GT极速版双门超豪华轿跑车为欧陆GT的升级版,是继双门四座轿跑车欧陆GT (Continental GT) 在全球创下销售与口碑的双重成功之后又一杰作。GT 极速版是宾利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劲的车型,最高时速更可达326公里。

  保时捷:打破运动定势秀

  项目特点:高低杠项目,顾名思义需要运动员在高度不同的单杠之间作动作转换,腾空动作、转体技术要求都具有相当难度。

  保时捷作为专业的跑车生产商,在全球率先推出SUV车型卡宴,并大获成功,造成了其他厂商的跟风之势。其开放的思维打开了跑车品牌的营销思路,并充分展现了这家德国著名跑车生产商的实力。当然它的跑车与SUV并没有高低之分,但保时捷打破了单靠跑车赢利的模式,成功杀入了高端SUV市场,可以说玩转了“高、低两杠”。

  企业关联度:95%

  参展规模:本次车展保时捷携麾下数款力作参展。包括美国勒芒赛的冠军RS Spyder与雷霆万钧的911 Turbo Cabriolet,劲而有型的Cayenne GTS及超前的绿色环保新技术Cayenne混合动力架构概念车。同时,保时捷还有一款神秘车型于此次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亮点车型

  保时捷紧凑SUV

  据了解,此次全球首发的车型很可能是保时捷与奥迪Q5共用平台的紧凑SUV ,类似于途锐和卡宴之间的平台共享。奥迪全新研制并应用在Q5上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很有可能搭载在保时捷SUV上。平台合作中,保时捷也会将其SUV和跑车的设计经验带给大众和奥迪。

  劳斯莱斯:古典的豪车传奇

  项目特点:摔跤是一项古老的奥林匹克运动,只限男子选手参加。首届现代奥运会于1896年在希腊雅典举行,当时就把摔跤列为了正式比赛项目。如今的古典式摔跤可以说是古希腊和古罗马的摔跤运动的再现。

  而莱斯莱斯作为英国老牌顶级豪华车品牌,尽管被宝马收购以后加入了一些现代元素,但仍然保留着古典高贵的传统,并延续着其在豪车领域的传奇。

  企业关联度:90%

  参展规模:此次展会将是劳斯莱斯首次在亚洲车展上展示幻影家族全系列车型。为本次车展特别定制的幻影加长版和幻影软顶敞篷车将被展示。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将于首次亮相亚太地区,成为其最大亮点。

  亮点车型

  全新幻影双门轿跑车

  该车型是宝马集团接手劳斯莱斯汽车之后,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同时也是幻影系列中最以驾驶员为本的车型。该车品质出众,操作灵活,继承了幻影家族的优质基因。6.75升V12发动机可以使新车型能够在5.8秒间轻松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法拉利、玛莎拉蒂:不放过地上移动目标

  项目特点: 运动员在靶标的横向移动中射击,以环数致胜。

  法拉利作为人们心目中的梦幻超跑,一直是速度、激情与浪漫的结合体,强悍的动力、经典的外型,无时无刻不在吸引人们的眼球,而它杰出的动力性能使它超越马路上的移动目标来的如此轻松,就像移动靶射击,瞄准目标后任它跑吧,咱照样能击中。

  企业关联度:92%

  参展规模:两个品牌的参展阵容十分强大。法拉利带来了主打车型612 Scaglietti,并借此在中国开启新的法拉利One to One个性化定制项目,法拉利还带来了于2007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中国的法拉利430 scuderia,代表着法拉利中前置发动机两座跑车巅峰成就的法拉利599 GTB Fiorano以及高性能敞篷跑车法拉利F430 Spider 。

  亮点车型

  玛莎拉蒂GT S和法拉利612 Scaglietti

  玛莎拉蒂则将其最新力作GT S跑车带到北京,这是GT S跑车在中国的首度登场,同时也是其在亚洲范围内的亮相。此外,玛莎拉蒂GT跑车和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自动变速箱车型也一并亮相。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是48气门V12引擎的GT跑车,其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装备当属分层式电控变色全景车顶,车顶玻璃还有三个透明度级别可供驾驶者选择,以适应不同的阳光强度。

  兰博基尼:无畏你的强悍

  项目特点:尽管现代摔跤运动并不是诞生于中国,但据南朝人任昉著的《述异记》中记载:“翼州有乐名蚩尤戏,其两两三三,头戴牛角以相抵,汉造角抵戏,盖其遗制也。”这种“蚩尤戏”就是我国古代摔跤的雏形。

  有趣的是我国古代摔跤手头戴牛角,与兰博基尼的“蛮牛”车标相呼应,这种代表力量与技术的运动与兰博基尼超跑的特性倒有几分相似。

  企业关联度:93%

  参展规模:兰博基尼本次参展将展示两款经典车型:Gallardo LP560和Murcielago LP640。Gallardo LP560搭载5.2L 90度夹角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3.7秒,加速到200km/h的时间为11.8秒,极速则达到了325km/h。新车采用了四驱系统。此外,Gallardo敞篷版亦将同台参展亮相。

  亮点车型

  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

  鬼怪式的的前脸,凌厉慑人的外形使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成为无数车迷心中的一件艺术品。 LP640的心脏是由原来Murcilago上的6.2升V12发动机改造而成,通过扩大缸径和冲程,把排量增加到了6.5升。虽然只是多了300毫升,但是最大功率却由原来的580马力提升至640马力。

  世爵:经典元素的统一

  项目特点:帆船运动是观赏性、探险性、竞技性、娱乐性于一体的项目,运动员要取得好成绩除要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条件外,还必须掌握空气动力学、水动力学、气象学等等多学科的知识。

  而世爵的车型正是把古典与现代、运动与豪华等诸多元素集中在一起,造就了旗下各款独具魅力的经典车型。

  企业关联度:93%

  参展规模:世爵汽车将派三款C8车型参加本次北京车展,计划参展的三辆C8系列车型都是第一次与中国观众见面。新款车型C8 Aileron本次是亚洲首发。参加此次车展的还有世爵经典跑车C8 Spyder,以及全球限量生产24台的C8 Laviolette BI2。

  亮点车型

  新品世爵C8 Aileron

  新品世爵C8 Aileron更是上个月刚参加完日内瓦车展。而该车也是世爵品牌时隔两年之后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型,这标志着世爵C8系列又增添新的车型。世爵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车具体定价要等到量产之后才能确定,“但不会低于400万元人民币”。

  林肯:逾越现有高度

  项目特点:通过运动员的努力,不断的挑战人类在一定规则下所能跳过的最大高度。

  尽管凯迪拉克与林肯一直交替做着美国总统的座驾,但在大部分国人心目中,那拖车“火车”般身躯的林肯总统座驾才让人产生一种难以企及高度。

  不过,在这样的高度之后要想进一步提升,难度是很大的。

  这就犹如跳高,哪怕是一点点的提升也就可能创造世界记录。林肯当然没想创造什么世界记录,它现在的目光则着眼于未来。

  企业关联度:90%

  亮点车型

  林肯MKT概念车

  本次车展林肯MKT概念车为其最大亮点。 林肯MKT概念车搭载的福特EcoBoost发动机可适应多种燃油。驾驶者可自由选择优质汽油和E85乙醇汽油混合燃料。这些高能燃料使林肯MKT概念车的V-6发动机可输出305千瓦的强劲动力和542牛顿米的扭矩。MKT概念车同时还采用了SABIC创新塑料公司开发的“增值回收”材料,非常环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