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汽车“奥运会”--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

  韩系

  现代(北京现代与华泰现代):再创佳绩

  项目特点:中国女排在雅典奥运会上逆转夺冠,成就了新一届女排的世界大赛两连冠,也让球迷对其在今年的表现非常期待;同时,中国女排从主教练陈忠和到队员们,都把问鼎北京奥运看成是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

  韩国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表现也有那么一些“复兴”的意味。几年前,凭着极高的性价比和较为年轻务实的品牌形象,现代汽车创造了市场的奇迹,但随后就“莫名”地陷入低谷。但无论如何,进入2008年,现代已经作好准备要卷土重来。在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人事调整后,现代在国内最重要的基地——北京现代导入了主力车型“新伊兰特悦动”,并正式投产先进的第二工厂,现代汽车希望能像中国女排重新找到“比赛的感觉”。

  企业关联度:98%

  参展规模:现代汽车将带来三款重量级车型,分别为首款豪华车型劳恩斯,途胜燃料电池车和新款酷派概念车。另外,北京现代将展出全系列车型,包括刚上市的新伊兰特悦动等。

  亮点车型

  劳恩斯

  现代展台上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劳恩斯,该车型作为目前现代旗下最顶级的豪华车型,诞生于全新平台,采用后轮驱动方式。该车将于下半年在国内上市,中国也将成为继韩国之后第二个销售Genesis的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谷底反弹

  项目特点:曾经,在中国男足让人们屡次失望的时候,女足的姑娘们用顽强的意志力给我们带来了抚慰,所以我们用“铿锵玫瑰”来称呼她们,希望她们能够绽放得更加灿烂。

  但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始,中国女足渐渐走入了低谷。马元安、马良行、张海涛、裴恩才,接着又是马良行,都未能带领中国女足走出困境,反而一步步滑入“谁都敢输”的惨境。如今,连多曼斯基也走了,女足已经到了谷底,是反弹的时候了。

  东风悦达起亚也曾经辉煌过,但随后也陷入了“寒流”中。从前年开始,它推出的一款接一款车型都无法奏效,与北京现代成立难兄难弟。但进入08年,东风悦达起亚希望“雄起”,随着第二工厂投产及引入更多新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或许将能如女足般“谷底反弹”。

  企业关联度:90%

  参展规模:东风悦达起亚与起亚汽车联合参展,展出13款车型。其中,一款中文名为霸锐(Borrego)的大型SUV将在中国首发,并且有望在年内引入国内。另外还有一款概念车和狮跑环保车型在车展亮相,此外,东风悦达起亚的全系车型也将展出。

  亮点车型

  霸锐SUV

  起亚展台的最大看点应该是霸锐(Borrego)SUV,该车整体设计反映起亚汽车未来“简约的直线”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安全性是其考虑的重点。该车将在车展后引入国内销售,而中国也是霸锐(Borrego)海外市场发展的第一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