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专访祁玉民

祁玉民:自主品牌该忧虑了 研发应国家主导

  祁玉民:在合资企业搞自主品牌,外国人不会真心干

  搜狐汽车:您说到中华品牌要逐渐往高走,而目前的情况来看,自主品牌要想过20万的线其实是很困难的,有没有考虑华晨宝马生出一个自主品牌打高端?

  祁玉民:在合资企业搞自主品牌,我觉得:第一外国人不会真心干,对它的品牌是一个打击,他不会干的。

第二,他也不会给你发展,他上你这儿来有他的目的,他干吗花钱给你搞品牌。宝马想发展低端是他的1系车型20来万,干吗在合资平台上给你开发一个品牌,但是也不排除20年之后我们往上走他们往下走找到结合点,有这种可能。

  我们为什么往上走?当技术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我们具备往上走的条件,所以从下半年开始,我们会去欧洲寻求合作伙伴,联合开发出一个C级车。我想有一天,中华这个高端车会和奥迪的低端车短兵相接,我就不信中国人永远做不过奥迪车

  中华的高端会走到C级,低端走到A0,至于A00车是否会开发,现在还打问号,走不走再说。A0平台的车肯定有,按照现在的进度,A0级的车比C级车要提前半年,我们会同时开发,但是C级车开发毕竟时间比较长,估计可能A0比它早半年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祁玉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