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五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 > 专家访谈

马德骥:压力很大 努力去拼搏 拼成功就ok

  公司没有给下A3的销售目标

  搜狐汽车:我觉得关于产品这块,可能大家都知道,因为马上要推出奇瑞的A3,而且这款产品我们也知道奇瑞这边为它做了充分的准备,可能也是您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对于这款车不知道您对它有什么样的打算或者是营销方面有什么打算?

  马德骥:A3这款车我们也讲几年了。

大家也知道,从奇瑞公司来讲,应该说从当初设计产品的定位是定位在福克斯、307,包括速腾。通过我们的试验数据测出来的结果,应该说和福克斯的数据非常接近,我这个车是非常非常快的,这款车应该说性能上,操控性、安全上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所以最近我也没推别的车,我就推了A3这款车,也很宽。5E4W这个可能你也知道,5是五星安全,E是ESP(电子稳定系统),4是底盘后悬挂四连杆,W是宽体!目前市场上流行的第三代家轿,包括福克斯、307、速腾,都具备这些特点!应该说非常非常好。我在公路总共跑了一个长途,对这款车,跑了180、190的时候踩刹车也非常稳,而且坐车根本没有忽忽悠悠的感觉,非常非常好,操控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这款车从性能指标来说非常不错,所以产品定位就定位在这款车上,但是我们的价格可能比大家还要低一些。至于营销上,我觉得还是扎实一点做,包括我们现在通过品牌的策划,基本上都已经安排完了,网络现在也基本做的非常到位,包括部件供应一切都做的非常到位了,就是让用户感觉买完这个车非常舒服,这款车造型也非常漂亮。

  搜狐汽车:刚才您介绍的我们对这款车准备也是非常充分的。

  马德骥:对。

  搜狐汽车:这款车有一个概念是第三代家轿,这种营销的定位是出于什么考虑,一款车车本身非常好,但是不见得卖座,现在对这种车的营销定位您对它有什么设计?

  马德骥:三代家轿的概念估计你也很清楚了吧,我们觉得这款车或属于B级车,为什么属于B级?它的配置,可能有些B级车还没有达到这个配置,它的宽度跟B级车基本上差不太多,比B级车还短,短有两方面,一方面可能后排座位不是很舒服、不是很大,但是我们坐着不是很难受,更重要的车短以后我们到哪去停车非常方便,而且现在B级车家轿我们也分析了市场,经常坐四个人的概率不是很长,一般都是两个人,开车很方便、停车也很方便,所以我们定位还是定位在B00级这个定位上,而且第三代家轿应该从技术上、从造型上还是很先进,是这么一个概念。

  搜狐汽车:目前这种定位效果怎么样?

  马德骥:感觉很好。

  搜狐汽车:我们想知道一下奇瑞3对这款车今年的一个销量目标。

  马德骥:销量目前公司还没有给我下任务。所以说我觉得产品刚上市,不要把过于去追求销量这个东西,因为你要关键抓这个销量可能很多地位不是很准,所以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的,因为它是刚刚导入期嘛,我们慢慢把它做起来,但是目前我个人的感觉可能会很理想。

  搜狐汽车:您对这款产品还是挺有信心的。

  马德骥:对,包括很多用户,包括很多朋友,还是很有信心,包括我们整个团队也很有信心,包括我们代理商团队也非常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